[問題] 請問從關渡看到的一座山

看板Hiking (登山)作者 (寶兒)時間18年前 (2008/07/05 00:41), 編輯推噓4(406)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在公司頂樓,面對關渡捷運站的方向, 常常都會看到一座山,感覺自己是獨立起來似的, 而我面對關渡捷運站,我的右後方,沒錯誤的話, 感覺像是大屯山群,那邊看起來是峰峰相連, 那我的站的位置後方就是大度路三段左右, 不曉得我這描述有人看的懂嗎? ~ ~ 可以有好心版友可以幫我解惑嗎,感激不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0.84.17

07/05 00:52, , 1F
不曉得是否是觀音山
07/05 00:52, 1F

07/05 00:57, , 2F
面天山?
07/05 00:57, 2F

07/05 09:52, , 3F
應該是觀音山
07/05 09:52, 3F

07/05 09:53, , 4F
山群中第一座叫占山 最高的是硬漢嶺
07/05 09:53, 4F

07/05 14:23, , 5F
五股的占山及觀音山吧...我跟樓上的答案一樣^^
07/05 14:23, 5F

07/05 20:44, , 6F
1. 正前方是觀音山 2. 右後方: 左-向天-面天-大屯西-大屯南
07/05 20:44, 6F

07/05 20:46, , 7F
-大屯主-中正山-七星主-七星南-紗帽山-右
07/05 20:46, 7F

07/05 22:27, , 8F
貌似獨立的山應該是占山, 大度路直直對過去的那座 ^^
07/05 22:27, 8F

07/05 23:21, , 9F
感謝各位大大的答案,謝謝 ^^
07/05 23:21, 9F

07/05 23:49, , 10F
照片比較準確....
07/05 23:49, 10F
文章代碼(AID): #18RbBEnC (Hiking)
文章代碼(AID): #18RbBEnC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