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遊記] 大屯溪古道、小觀音山西峰 7.13.2008

看板Hiking (登山)作者 (陽光下的足跡)時間18年前 (2008/07/20 00:3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 引述《popolsaint (傾雁弄琴牙)》之銘言: : : 其實從三板橋至大屯溪古道,都是屬於陽明山國家公園管轄區 : 雖然禁止牌嚴禁烤肉、垂釣、游泳...等等 : 但是就在禁止牌旁的三板橋下,出現了數十位民眾正在享受烤肉歡愉 -_-" : 循線到了大屯溪古道的登山口,雨也在此時停了下來 : 開始進入樹葉遮天的古道裡 : 大屯溪古道 全長6km,需越溪9次 : 原始山林的古道,未經人工雕琢,跟想像中如出一轍 : 在12:20午餐時,大家還決定繼續往小觀音山西峰上行,不走回頭路 : 14:00 大屯溪古道終點 : 箭竹林開始出現........往小觀音山西峰前進 : 首先是一連串箭竹林拱型洞,外加坡度60度的泥土滑滑樂 : 之後轉換成箭竹林之樹葉比人高,與徒手攀爬坡度80度的攻頂之路 : 該路段依經驗審定是:危險!一失足即滾落山底!非一般人能完成~ : 沿途不時聽到咒罵跟慘叫聲.... ( ̄﹏ ̄||| 4年多前去過一次 當時笨笨的穿了牛仔褲 結果就在那7.80度的陡坡上 兩腿同時抽筋而往下滑 真是嚇死 因為一滾下去就算不死也半條命沒了 幸好有一名伙伴在我的腳下頂住 讓我馬上撐住半山腰上休息近20分鐘 說實在難度對初級者實在不低 況且我們還不是原路往返 否則要下坡 恐怕更困難 而且當天有下一些雨 幸好不是在爬坡時 不然被沾滿泥水爬山真的很痛苦 大概要一直玩滑滑樂到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4.146.243
文章代碼(AID): #18WXT3ws (Hiking)
文章代碼(AID): #18WXT3ws (Hik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