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DV網站是不是有問題啊
申請dv2009,把part one的部分都填好了。
不過按下continue後,等了好一段時間,卻跑出錯誤。
不死心又試了一次,還是一樣。
到現在已經http 500 內部伺服器錯誤十幾遍了.......
不知道是不是網站上人太多?
有人有一樣的問題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4.225
Immigr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