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可以這樣申請嗎
我想要申請dv2009
但是我只有18歲
請問
我可以用我父母的名義申請〈我列在子女欄〉
再用我自己的名義申請嗎
請解答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1.223
推
10/21 08:01, , 1F
10/21 08:01, 1F
Immigration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