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這種掛勾好用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愛笑的眼睛)時間12年前 (2013/10/17 14:35),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1月底要一個人帶一歲的寶寶去日本自助(五天四夜 午去午回) 雖然不是第一次出國 但是第一次自助 預計租一個RIMOWA的行李箱 因為一個人我個子又很嬌小 原本想租26吋的就好 但門市小姐認為冬天的衣服較厚重 強烈建議要帶29吋的不然會放不下 所以基本的行李有 1.29吋行李箱 2.推車 3.寶寶牌活體行李約9kg 另外我想幫寶寶帶一台三輪車回來當周歲禮 在網路上看到一種掛勾 http://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4335105 最理想的狀態是把三輪車的箱子用掛勾勾在行李箱上一起拖 寶寶坐在推車上 另外隨身的包包和小東西就掛在推車上一起移動 我住在大阪的瑞士南海飯店 下面就是電車站 只需要擔心從電車站到機場之間就好 到機場就可以拖運 希望能行得通..... 如果真的不行 好想徵求一個人幫我提到機場 我願意幫他出車錢XDDDDDD(題外話)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用過?可以麻煩分享一下心得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02.3

10/17 15:58, , 1F
用宅配寄到機場呢
10/17 15:58, 1F

10/17 16:19, , 2F
我完全不會日文 英文也不是非常好 怕有個閃失很麻煩
10/17 16:19, 2F

10/17 16:20, , 3F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建議
10/17 16:20, 3F
文章代碼(AID): #1INuKgy9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NuKgy9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