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11/7. 11/8 越南下龍灣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大嘴巴)時間12年前 (2013/10/21 13:49),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地點: 越南 下龍灣 預計時間: 11/7.11/8 參加兩天一夜的tour 預計預算: 查了一下好像30美左右 預計行程: 我個人是預計11/6號當天會到河內,然後找旅行社買tour, 在河內住一晚隔天參加tour 原PO目前大學剛畢業,等當兵閒閒沒事做, 去年曾去歐洲9周,當志工順便旅遊, 我是個很隨和,應該也算有禮貌的人,所以不用太擔心我不好相處!!!!!!! 預計10/31號到胡志明市找朋友,朋友是一個波蘭女生, 參加AIESEC,在那邊的NGO當志工,我們預計要去美耐、湄公河、古芝地道等等, 如果有板友想要跟我們一起走也歡迎, 朋友說在美耐已經沒錢住一晚,所以想搭夜車去美耐,然後搭夜車回胡志明, 如果有版友也想跟我們去美耐的話,或許我們也可以結伴多住一晚, 畢竟我個人滿想在美耐多待一晚!!! 然後因為本來要在河內跟我會合一起玩的中國朋友放我鴿子, 所以現在我沒伴一起去下龍灣了,在此徵求11/7.8想去下龍灣的板友們, 有人想一起走的嗎? 我個人想參加兩天的tour,費用應該30美元上下左右的樣子, 如果想參加高級或便宜一點的我應該也OK,我很隨和,只是圖一個伴!!!!! 11/8號回到河內,預計11/10晚上離開越南搭車到中國, 去找我那個沒血沒淚放我鴿子的中國朋友,準備在雲南玩一個禮拜, 回台灣後就差不多要苦命的入伍拉!!!!!!! TOT 11/8.9.10在河內‧我有越南朋友當導遊!!!!! 她說晚上會有party或去夜店喝幾杯之類的, 有板友晚上想一起去玩的也可以來信,到時候可以再討論看看, 最後希望大家在世界各地都旅途愉快, 也祝我找到伴一起去下龍灣 !!!!! 聯絡我的話就站內信吧 :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20.167

10/22 16:08, , 1F
三天兩夜的也不錯 一定要去Cat ba 島 祝島上的木屋
10/22 16:08, 1F
文章代碼(AID): #1IPC1sOd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PC1sOd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