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白金漢宮看交接要幾點到?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姊說永遠都要美)時間12年前 (2014/02/27 01:2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來白金漢宮的衛兵交街不是天天都有?! (這就是旅遊太隨興導致凡事邊走邊看的後果) 所以安排去白金漢宮看交接 還是要先上網查查看他一個月是那幾天有 不是固定在每個禮拜幾 每個月開放的時間有變 所以要先上網查好喔 另外 我真的建議大家最晚要在10點半到卡位 雖然儀隊跟樂隊都繞著白金漢宮廣場的圓環走一圈 但最佳視野還是在白金漢宮的鐵柵門前阿 坐地鐵到Green Park站 穿過公園 人真的好多.. 不早點來的後果就是會照到很多人的後腦勺 隔著柵門拍照 會讓自己覺得很像牢房裡...(不知道是不是我想像力太超過...) 圖文網誌版: http://wanwanr9.pixnet.net/blog/post/8593196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43.117
文章代碼(AID): #1J3YDBfQ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3YDBfQ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