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墨爾本 大洋路(2)+市區(2)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奇異果魚)時間12年前 (2014/03/02 16:1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kiwifish16.pixnet.net/blog/post/42971251 PTT文字版 1/28 Melbourne Day 5 行程 Geelong看人柱 -> Royal Arcade墨爾本皇家拱廊 -> GPO郵政總局 -> Flinders Street Station 福林得(斯)火車站 -> 聯邦廣場 -> 聖保羅大教堂 -> City Circle晃晃 -> 維多利亞港(第二次) 第一站 Geelong 在Geelong起床之後整理一下,就逛Geelong最著名的景點…一根一根的人柱(好驚悚的感 覺…),這是一位木雕師作的木偶,每一隻都可以找找看有沒有兔子,這種事還是給不急 趕路的人做就好了(今天要趕回墨爾本)…另外有個古早時代的旋轉木馬放在港邊。這天天 氣也很曬,到陰影處又會太冷,很麻煩。 今天午餐一樣在維多利亞市場解決,本來想去亞拉河的(超漂亮),推薦去一下,旁邊就是 殖民博物館。有下次的話一定要把亞拉河排進去阿(滾滾滾~) 第二站 Royal Arcade 墨爾本皇家拱廊 回到墨爾本之後就逛逛上次因為國慶日沒開的景點(有服務業國慶日過這麼爽的嗎?翻桌~) ,雖然是個古蹟,但古蹟內就都是店面,其中最有名的就是上次迷路找不到的Koko Black 巧克力店跟Suga。 KokoBlack是出名的手做巧克力,進去就看到開放式廚房的師父在做巧克力(這位師父看起 來也是華裔的阿…),但是價格實在…無法下手Orz Suga大概是墨爾本市最出名的觀光客朝聖地,可以訂製自己想要的糖果,超級可愛的,立 馬付帳(至於好不好吃…哪裡捨得吃啊)。 第三站 GPO郵政總局 這兩家很近,走到對面就到了,也是一家購物商場,他以前是墨爾本的郵政總局。這也是 上次國慶日沒開的一間,一樓比較熱鬧,二樓有一間婚紗店,剩下目前都在整修,一樓店 面的服裝都令人…大概都走嬉皮風之類,不適合台灣的審美觀。 第四站 Flinders Street Station 福林得(斯)火車站 古蹟之一,澳洲第一輛蒸汽火車就從這邊出發喔,現在還是有許多人在搭車,漂亮的建築 就是觀光客的最愛。 第五站 聯邦廣場 就在火車站對面,非常現代的建築,但我們到的時候人家也打烊了(完全都在做這種蠢事 的= =a),雖然打烊了太陽一樣毒辣阿,根本無法招架,查了一下很多活動舉辦,可惜。 今天的太陽超大,非常毒辣的太陽,回來時才知道今天氣溫有40幾度,有沒有太陽差很多 。 第六站 聖保羅大教堂 哥德式建築,跟火車站、聯邦廣場都在一起,三個景點一次滿足,東西 太多時間太少,拍完就被太陽趕回旅館內(太陽真的好大阿….)。 然後坐上35號公車隨便晃晃(今天發車滿頻繁的,果然國慶日大家都過太爽),35號每到一 站都會跟你說下一站是甚麼以及內容,到終點站換車也很好玩,司機就從本來那一頭走到 另一頭就能繼續開了(他們都不用上個廁所之類的嗎?) 吃完晚餐之後太陽也下山了,再去一次維多利亞港(原來我們旅館用走的就到了= =a),明 天就要上雪梨去了! 在墨爾本市區拍照都不好照,路樹實在太多了,常常會被路樹擋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39.126 ※ 編輯: kiwifish16 來自: 219.80.129.135 (03/03 15:28)
文章代碼(AID): #1J4kXM7o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4kXM7o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