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雪梨 海生館 魚市場 港灣大橋 德國豬腳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奇異果魚)時間12年前 (2014/03/05 17:19),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圖無音樂網誌版 http://kiwifish16.pixnet.net/blog/post/42982336 PTT純文字版 1/31 Sydney Day 3 行程 雪梨海生館(Sydney Sealife Aquarium) à 魚市場午餐 à The Rocks岩石區 à 雪梨港灣大橋 à 從Luna Park搭My Ferry à Lowenbrau Keller德國豬腳晚餐 今天一早先去雪梨市區還車,畢竟市區停車不便,公共交通又極方便,購票也很方便,我 們都上Bus再買票,司機還會找錢。Bus資訊可以上雪梨的官網查,該怎麼走都告訴你,美 中不足的是找公車站有點難度,我們住West Ryde公車有兩站,所以搞混過.... 內部這裡有許多種澳洲特有種生物,包括鴨嘴獸(沒照好=ㄦ=)、水母(有很多種)、還有各 式各樣的活珊瑚,非常宣導鯊魚的保育,叫大家愛護鯊魚,不要亂吃魚翅。裡面的展覽物 的確值得一看,海底隧道有一隻儒良,超懶都停在海底隧道的玻璃上頭一動也不動,我都 叫他阿肥。但是因為隔著一層玻璃館內又暗,拍照要花一番心思。我們去時剛好為農曆新 年,大陸人超~多~,還有中文的賀歲廣播,我好像買錯機票了... 第二站 雪梨魚市場 下了公車之後又走了一段路才到,依舊是一大群黃皮膚黑頭髮的人,人擠得滿滿,一位難 求,搶位子都說國語來著,龍蝦都是大把大把的抓,還有舞龍舞獅給你看。回去之後問澳 洲當地朋友其實不推這,價格都被大陸人捧高了 ...但是生魚片真的好吃!!!!我們買 的小龍蝦就不太新鮮,而且整隻加粉油炸實在不合胃口。 第三站 The Rocks 岩石區 雪梨當代藝術館 今天在對岸照雪梨歌劇院拍照兼休息,草皮上長滿了遊客...旁邊的印度大媽還把野餐毯( 還是澳洲國旗的喔)拿起來蓋著睡覺...一整個就覺得,我們來這邊吃就好啦(翻桌),根本 不需要去那裏人擠人,但是這裡的海鷗也很多,一餵食你就會被海鷗包圍...好可怕...大 家都在這裡的草皮很愜意阿~在台灣其實不坐草皮的我居然也坐了下來,從自助旅行以來 難得享受這麼愜意的感覺。至於雪梨當代藝術館我們沒進去,沒這個時間了阿阿阿阿(抱 頭),期待下次補齊。 第四站 雪梨港灣大橋 (中文Wiki 英文) 這個舊鐵橋開放上去喔,另外有爬鐵橋的行程,實在是有點超乎想像的貴阿,走免費的平 面道路就好,上去很多人在走,也有很多情人鎖,最推薦的是非常漂亮的景色,把整個雪 梨港灣與雪梨歌劇院盡收眼底,不知不覺就走過去了。很多人在上面背著包包慢跑,住在 這裡的人真的很幸福,每天都在這麼漂亮的地方走。另外有給你爬拱橋的行程,想花錢的 請看這 http://www.bridgeclimb.com/ 第五站 搭乘My Ferry至環形碼頭 搭My Ferry時,一直都沒有坐到環形碼頭的(可能因為太近吧,我們就隨便上了一艘繞了 一圈,反正都會到),站務人員叫我們出站在買票即可。 第六站 Lowenbrau Keller德國豬腳晚餐 上岸之後要去找德國豬腳吃晚餐,是當地朋友大推的餐廳,叫Lowenbrau Keller,其中的 德國豬腳又香又脆,我們去時外面已沒位置,只好坐裡面,有現場演奏與小遊戲帶領,贏 的話今日啤酒不用錢耶!!!但是台灣代表都吊車尾...室內光線不好拍菜都很模糊,菜 單都是德文的,可以請服務生幫你介紹,內部有分兩部分,一邊是純喝酒的Bar,一邊是 吃飯的,進去還要看你的年紀喔!!能證明自己出生年月日的證件請記得帶。菜都不便宜 ,但分量很多,我們點六人份的菜大家吃不完還包回去(勤儉以持家阿~),其實我最喜歡 的是麵包....(因為實在對台灣人有點太鹹配麵包剛好...Orz),但是很容易飽阿... 經過了一天的走走時間很快就過去了,由於還車了坐大眾交通回家,沒想到我們的線路火 車居然在維修!!!!人生充滿了將將好,所以開了接駁公車,真是啥都被我們遇到了, 也算是另外一種體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0.129.115
文章代碼(AID): #1J5km8AV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5km8AV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