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心得] 大阪.超夢幻太陽系L'eclat八大行星巧克力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silence)時間12年前 (2014/03/06 22: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Japan_Travel 看板 #1J67IJyV ] 作者: bulay (silence) 看板: Japan_Travel 標題: [心得] 大阪.超夢幻太陽系L'eclat八大行星巧克力 時間: Thu Mar 6 21:13:51 2014 圖多多網誌版:http://bulay.pixnet.net/blog/post/56209074 感謝愛吃巧克力的弟弟,特地帶我去L'eclat巧克力店~ 我們兩個在寒風中踩著腳踏車,騎到大阪中之島的Rihga Royal Hotel去 (這家飯店看起來真豪華阿!!) ------------------------------------------------------------------------------ L'eclat巧克力店位於Rihga Royal Hotel的一樓,是藝術巧克力專賣店 就像店名L'eclat法文的意思一樣,整間店都閃耀著「光輝」 玻璃展示櫃中滿滿都是寶石般,發出魅惑且迷人光輝的巧克力 在琳瑯滿目的巧克力中,老弟大力推薦我一定要買L'eclat超夢幻的「八大行星巧克力」 有別於一般巧克力褐色的色調,L'eclat太陽系八大行星巧克力有著豐富的色彩~~ 每一種行星巧克力都參考真正行星的特色或光芒設計,極度精緻與精巧!!! 一顆顆就像藝術品一樣,美得讓人目不轉睛...夢幻程度破表阿 (天文迷看到一定也會尖叫或心動的!!) 唉...可惜冥王星被降級為矮行星,也讓九大行星走入歷史 不然真好奇冥王星巧克力會是什麼模樣? (私心覺得可以做成銀色或紫色系的:P) 每一個星球口味皆不同~~(圖片) 上排:水星(椰子芒果)/金星(奶油檸檬)/地球(可可)/火星(榛果橘子) 下排:木星(香草)/土星(蘭姆葡萄)/天王星(奶茶)/海王星(卡布奇諾) 除了火星和天王星之外,其他星球的原料中都有加酒,是比較成熟大人的風味 買了一盒八大行星巧克力禮盒回家,實在太美了~根本都捨不得吃啦... >///< 禮盒裡的八大行星巧克力介紹單,印刷相當精美(也讓收到巧克力的人可以知道口味) 個人覺得地球真的很好吃~~~~,有著淡淡的酒香 (其實每一顆都蠻好吃的,有著各自的風味又不會很甜) --------------------------------------------------------------------------- L'eclat巧克力專賣店 官網:http://www.rihga.co.jp/osaka/leclat/index.html 地址:大阪市北區中之島5-3-68(大阪Rihga Royal Hotel 1F) 營業時間:4月1日~9月30日 11:30-18:30 10月1日~3月31日 11:00-19:00 ●JR「大阪」站有免費接駁巴士可達飯店 ●京阪‧中之島線「中之島」站直通飯店 交通方式詳見飯店網頁:http://www.rihga.co.jp/osaka/access/index.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64.22

03/06 21:41, , 1F
土星環犯規!!
03/06 21:41, 1F

03/06 21:41, , 2F
好想買!!天文迷阿!!東京都沒有嗎...
03/06 21:41, 2F

03/06 21:43, , 3F
好特別的巧克力!而且真的美到像藝術品
03/06 21:43, 3F

03/06 21:46, , 4F
回樓上J大,看介紹似乎是大阪僅此一家別無分號...
03/06 21:46, 4F

03/06 21:52, , 5F
我剛研究官網似乎也是..天文迷心碎..之前就很想買這個了
03/06 21:52, 5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ulay (220.136.64.22), 時間: 03/06/2014 22:02:54
文章代碼(AID): #1J680FFa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680FFa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