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德國新天鵝堡 有遺憾的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姊說永遠都要美)時間12年前 (2014/03/09 11:1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wanwanr9.pixnet.net/blog/post/92044622 ================== 新天鵝堡應該是所有到德國南部黑森林區的人都會到訪的地方吧 衝著迪士尼最具象徵的城堡圖案 就是仿照新天鵝堡的外型設計 就夠值得我親自前往一看了 而且...我這次衝新天鵝堡還不止去了一次呢...(緣由待我文後再說吧...) 從慕尼黑到新天鵝堡 德鐵火車票是買到福森站 Fussen 來回票是13歐元的Bayern ticket 這種邦票早上9點以後才能搭 我明明想搭9點多第一班車的火車...但 衝衝衝...沒趕上 哎 要在車站裡多等一個小時的下班火車了 到了Fussen後還要轉搭公車 但接駁非常便利 出火車站就有很多公車在那邊等 並不是每一班都可以搭 可以找公車頭上有沒有標到「Castles」的公車 就可以上車了 憑Bayern ticket火車票可以免費坐喔 所以可別弄丟了火車票 沒有火車票就要付錢了 單程2.1歐 來回4.2歐 會載到新天鵝堡景點區的旅遊服務中心前下車 公車公司是RVA 78號可達 也有別的 遊客服務中心並不是售票中心 要再往前走才可以買到新天鵝堡(Neuschwanstein) 或舊天鵝堡(Hohenschwangau:史哇高)的門票 我們只想進去新天鵝堡 門票是11歐 兩個城堡並不是你隨時要進去都可以 你要在買票前決定你要在那個時段參觀 我們中午買的票 只能選到下午4點的時段了 >< 週末人真多阿.. 所以就是要在4點之前到新天鵝堡 門票上也會註明你是那個梯次的 買完門票後 再往前走 舊堡往右手邊 新堡是左手邊 時間還早(!) 我們決定先上舊堡附近逛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235.157
文章代碼(AID): #1J6zs7kZ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6zs7kZ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