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第一天_2部隊鍋+體驗韓服+南山首爾塔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投~~投~~投)時間12年前 (2014/03/09 20: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orea_Travel 看板 #1J4SczPm ] 作者: shopping1126 (投~~投~~投) 看板: Korea_Travel 標題: [遊記] 首爾第一天_2部隊鍋+體驗韓服+南山首爾塔 時間: Sat Mar 1 19:51:19 2014 圖文網:http://nakelly.pixnet.net/blog/post/40794316 【韓國首爾不良行程】第一天_2崔氏大叔部隊鍋+體驗韓服+南山首爾塔 終於有錢可以吃飯了~~但身上帶這麼多錢也是要小心點唷! os:是小心別第一天就全花光吧~哈 來體驗一下軍人吃的「部隊鍋」~~網路很推的崔氏大叔部隊鍋, (第一天_2崔氏大叔部隊鍋+體驗韓服+南山首爾塔+樂天+路邊小吃) P1730227.JPG 韓國的招牌也很絕~~位在三角窗竟然有11個招牌~~ 想讓人不注意也很難呀~~~ (明洞6號出口,直走看到body shop左轉一直走,十字路口邊) 部隊鍋裡面什麼肉都有,有豬肉、牛肉,不吃牛肉的,記得跟服務生說no beef, 相信我,服務生是年輕人~~一定聽的懂~~~但我只問which one is beef ? P1730228.JPG 我們選了最一般的部隊鍋,一份麼多錢也是要小心點唷! ---------- sorry~~不知為何無法一次貼上~~~所以略過~~ 想看全文,請到blog,謝謝 -- ----------------- 小萍 = shopping 食記+遊記blog:http://nakelly.pixnet.net/blog 手工烘培社團: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shirleenhsie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4.2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hopping1126 (219.84.24.224), 時間: 03/09/2014 20:57:24
文章代碼(AID): #1J76Ks4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76Ks4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