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第二天_1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玩雪)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投~~投~~投)時間12年前 (2014/03/09 20:5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orea_Travel 看板 #1J76Ipia ] 作者: shopping1126 (投~~投~~投) 看板: Korea_Travel 標題: [遊記] 首爾第二天_1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玩雪) 時間: Sun Mar 9 20:55:10 2014 圖文網:http://nakelly.pixnet.net/blog/post/40825975 為了中午不排隊就能吃到鼎鼎有名的「土俗村蔘雞湯」~ 早上八點鬧鐘就開始叫了,沒有人想起床~~(os:有兩位可憐兒沒睡好) 最後賴到九點半才出門~~ 【韓國首爾不良行程】第二天_1土俗村蔘雞湯+景福宮+光化門 P1730455.JPG 坐到「景福宮站」~~ 從2號出口一直走,看到GS25超商左轉就會看到了~~~~ 看到食物,大家整個精神都來了~~~ 一早就吃人蔘雞真的可以好好補一下了~~~ P1730458.JPG 門外就看到烤雞~~~ 但在台灣一直聽說烤雞比costco還差~~~所以就直接放棄了~~ P1130811.JPG 一進門就看到各式各人蔘~~~接待員會問幾位, 哈哈~~~用中文問的~~果然是觀光客非常愛來的地方~~ P1130840.JPG 就叫你一直走到底,裡面有很多包廂, 這邊的阿金媽又變講外星語文了~~還好看的懂"手語"~哈 阿金媽就會叫你拖鞋進來~~~ (os:桌上長長白白的,不是杯子,竟然是衛生紙~~超妙的) IMG_1073.JPG 哇~~我們是這桌的第一批客人~~滿滿的泡菜及蘿蔔~~~ 光聞味道就讓人好開胃呀~~~ (os:下巴都快掉了,我可以全部吃光光嗎?~~哈~~這四天就這間的泡菜最好吃~~) 直接就點「蔘雞湯」就對了,除非想吃更補的山蔘, 不然吃一般的就可以了,cp值較高~~_床~~(os:有兩位可憐兒沒睡好) ps文章太長,無法全部copy,請見圖文網,謝謝 -- ----------------- 小萍 = shopping 食記+遊記blog:http://nakelly.pixnet.net/blog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90%8Dpapago/28462110169656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4.24.224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hopping1126 (219.84.24.224), 時間: 03/09/2014 20:57:41
文章代碼(AID): #1J76L7iy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76L7iy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