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問題] 德國手機上網問題 打算在科隆辦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迷茫)時間12年前 (2014/03/14 01:0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EuropeTravel 看板 #1J8UFwRY ] 作者: junfanray (迷茫) 看板: EuropeTravel 標題: Fw: [問題] 手機上網問題 打算在科隆辦 時間: Fri Mar 14 00:59:36 2014 ※ [本文轉錄自 Germany 看板 #1J8UELoD ] 作者: junfanray (迷茫) 看板: Germany 標題: [問題] 手機上網問題 打算在科隆辦 時間: Fri Mar 14 00:57:53 2014 大家好 我在德國的第一站是科隆 目前知到大教堂附近有O2 因為我只去1周 也只需要上網 不須講電話 http://www.o2-freikarte.de/ 上網會 GOOGLE MAP / LINE / FB /收MAIL 是不是辦這個方案就好呢? 9.99歐 此方案需要另外買卡嗎? IPHONE 5 可以開熱點分享嗎? http://www.o2-freikarte.de/prepaid/ 如果9.99歐的不能開熱點 請問這裡有可以開熱點的方案嗎? 我查到有人推 Allnet-Flat11-14.99歐 但是我不知道差在哪.. 因為GOOGLE翻譯 我有看沒有懂 所以想麻煩大家推薦我適合我的方案 需求 1.可上網一周(以上) 通話可有可無 2.可開熱點 (如果確定不行也不強求) 麻煩請直接跟我說方案和價錢 這樣我比較好跟店員說 比如說 Allnet-Flat11-14.99歐 或 O2 Loop Surf Upgrade10 -14.99歐 像我打算法國ORANGE 直接出示 mprepaid card SIM €9 +internet mobile 500mb €10 此資訊給店員 當然 如果在科隆教堂附近 有其他推薦的業者 也可以 不一定要O2 但是一定要店員可以幫忙設定~~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99.99 ※ 編輯: junfanray 來自: 114.46.199.99 (03/14 00:59)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unfanray (114.46.199.99), 時間: 03/14/2014 00:59:36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unfanray (114.46.199.99), 時間: 03/14/2014 01:07:40
文章代碼(AID): #1J8UNT6g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8UNT6g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