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日本 新鮮好吃又便宜 松島さかな市場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阿千)時間12年前 (2014/03/14 19:3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照片多的詳細圖文網誌版: http://blog.xuite.net/senha_tactics/blog/204946991   這趟去松島,日本三景就制霸啦!當然,更重要的是品嘗美味的海鮮啦!   在海產豐富的東北旅行,怎麼可以輕易錯過這些海味呢~   先來當天的三碗海鮮丼大合照,這一碗就可以讓我們飽到晚餐差點吃不下XD   松島魚市場也有賣氣仙沼當地的海產,   加工過的海鮮要帶回國是可以的,所以想帶土產的也能考慮看看喔!   在講魚市場之前,先講一下松島當地農會的小賣店;   我們家進去逛的那天松島下了點雪,店內沒有其他觀光客。   基於想讓家人品嘗當季生牡蠣的心情,就點了下去...   畢竟夏天時去宮島還是沒勇氣點生的給家人吃。   冬天在松島的果然不同凡響,看起來特別肥美。   家人也說好吃啦!   可是不要問我真相如何?因為每個人一生中總是會有些難以克服的障礙...   重點是門口有貼無論是生牡蠣還是烤牡蠣,   通通是三個500日圓。   但是小姐有特別招待,所以我們家都有四顆(剛好四個人)。   所以要特別謝謝賣店小姐都多招待我們一顆啦~   (只可惜我還是沒有勇氣咬下去...)   新鮮的牡蠣烤好真的很香,聞不到腥味喔!   看家人吃得很滿足的樣子我也開心。   接著來到松島魚市場,   本來想說帶家人來吃螃蟹。   是有賣螃蟹沒錯啦~   但是飲食賣店的菜單中沒有螃蟹...   還好,其他好料的很多XD   而且這裡的海鮮乾貨很便宜,是東京都的一半價格喔~   真不愧是產地威能!   二樓的座位區很多,在一樓點好餐拿號碼牌到二樓;   等餐點好了店家就會喊號碼,請自己記得去領餐喔!   家人點的[海鮮ちらし丼],滿滿一碗有七、八種以上的海鮮,   只要1575日圓真的好划算。   當然,最重要的是新鮮、好吃!   我的[昭福丸鮪あぶり漬丼]980日圓。   看到那個魚肉片的厚度了嗎?至少一公分以上喔~   有些比較厚的還將近兩公分XD   頭一次吃丼飯吃到上面的料多到飯都吃完了,魚肉孩吃不完啊~   好吃!   另一個家人點的[いくらネギトロ丼]   份量滿點!鮭魚卵很新鮮,不過對我們家來說偏鹹就是了XD   如果是不吃生食的人,在松島魚市場也有熟食的丼飯或是拉麵可以選擇喔!   家人就選了牛舌丼,肉片看起來薄薄的,其實份量也不少。   重點就是:好吃啦~   這碗才750日圓喔!   可惜我當時吃完丼飯肚子沒有空間可以塞烤牛舌片串了~   真的好想吃喔~~~   吃了這麼豐盛的料理,也才花不到5000日圓,   對荷包君的負擔輕鬆,對自己的肚子和味蕾又能滿足,讚。   所以,要坐新幹線回東京時又順手帶了幾樣土產囉!   今年是311大地震三週年,   和松島還有宮城縣一起為災區的民眾加油吧! ------------------- 松島さかな市場 官網:http://www.sakana-ichiba.co.jp/ 地址:日本 981-0213宮城縣松島町松島字普賢堂4-10 電話:+81 22-353-2318 時間:一般販售:8:00~17:00    一樓食堂:8:00~15:00    二樓食堂:10:00~15:00 -- 生活記錄遊記隨拍分享: http://www.plurk.com/senha 有需要聊天提問歡迎用站內信, 有時間又在能力範圍內的會回答~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23.246
文章代碼(AID): #1J8kZWAZ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8kZWAZ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