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主動要求坐緊急出口座位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想瘦7kg)時間12年前 (2014/04/03 18:4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有沒有人主動要求過坐緊急出口座位? 飛時長的話 ,會舒服點*.* 但我一個小女孩要求會不會有點詭異ㄏ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3.105.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396521758.A.EC1.html

04/03 19:10, , 1F
有一些限制要配合喔~
04/03 19:10, 1F

04/03 19:35, , 2F
那個座位有時要加錢或是較早訂吧
04/03 19:35, 2F

04/03 20:21, , 3F
樓上說的通常是LCC 一般航空比較少要加錢
04/03 20:21, 3F

04/03 21:26, , 4F
我坐過,可是因為不能阻擋通道,所以椅背完全不能動,導
04/03 21:26, 4F

04/03 21:27, , 5F
致脖子超酸痛,長時間飛行不推薦,不然就是要後面那排
04/03 21:27, 5F

04/04 20:54, , 6F
就東西不能放座位下吧 然後要真出事要開門*.*
04/04 20:54, 6F

04/04 20:56, , 7F
那我還是選機尾好了 忘了椅子不能動 謝謝各位瞜
04/04 20:56, 7F
文章代碼(AID): #1JFJiUx1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FJiUx1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