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第一次歐洲自助瑞士篇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vujpvu)時間12年前 (2014/04/12 23:42), 12年前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6.7月要和朋友一起遊歐洲,其中6月底會待在瑞士 行程: 6/26(下午或晚上,還沒決定><)飛到日納瓦 6/27在日內瓦玩一整天(宿日內瓦) 6/28早上離開日納瓦前往Grindelwald(宿Grindelwald) 6/29早上登少女峰下午晚上回Grindelwald(宿Grindelwald) 6/30早上前往Lauterbrunnen(宿Lauterbrunnen) 7/1前往羅騰堡(宿羅騰堡) 我想請問: 1.這樣行程會不會太緊呢?登少女峰一天夠嗎? 2.從Lauterbrunnen到羅騰堡有甚麼建議呢?我朋友查要轉3.4次的車,有沒有更方便或快 的方法呢? 如果能提供我們其他意見也歡迎喔:)交通.住宿.行程.....都歡迎喔~~~ 非常感謝: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252.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397317325.A.6A3.html

04/13 01:39, , 1F
登少女峰要看天氣,我們第二天才有好天氣上去,約中午下山
04/13 01:39, 1F

04/13 01:40, , 2F
下午就傾盆大雨
04/13 01:40, 2F
希望我們去得時候是好天氣>< 想跳傘XD ※ 編輯: vujpvusss (118.161.252.125), 04/13/2014 02:54:26

04/13 22:18, , 3F
我也是只睡一天,隔天五點多就搭火車走了XD
04/13 22:18, 3F
是睡哪一區呢?哈有推薦哪一家旅館/民宿嗎:D 我們應該也會5點就起床趕路了XD ※ 編輯: vujpvusss (118.161.252.125), 04/13/2014 22:41:23
文章代碼(AID): #1JILxDQZ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ILxDQZ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