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4月櫻花季大阪機票問題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Andy-U)時間10年前 (2015/09/16 13:19),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想請問4月份從高雄(小港)到大阪的機票好買嗎? 還是會建議買台北(桃園)到大阪的機票? 因為我們人數大概有6~8個左右 請旅社代訂會比較好嗎? (價格不要落差太大就好) 還有想問高雄(小港)到大阪4月份機票大約在哪個範圍(華航、長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64.169.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2380759.A.666.html ※ 編輯: UnRealSKY (203.64.169.101), 09/16/2015 13:23:45 ※ 編輯: UnRealSKY (203.64.169.101), 09/16/2015 13:24:02
文章代碼(AID): #1L-FlNPc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FlNPc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