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美國 紐約 SHAKE SHACK漢堡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在童軍的世界活得精彩)時間10年前 (2015/09/17 01:1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Q93WL ] 作者: scoutrabbit (在童軍的世界活得精彩)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美國 紐約 SHAKE SHACK漢堡 時間: Thu Sep 17 01:09:19 2015 餐廳名稱:SHAKE SHACK 消費時間:2015年/3月 地址:美國紐約JFK機場B23登機門 每人平均價位:大約10美金左右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take out only 推薦菜色:SHACH-Cago Dog 官網:https://www.shakeshack.com/ 圖文網誌連結:http://r75232.pixnet.net/blog/post/300504551 文字整理貼上↓ 2015.03.22.JFK Airport (T4, Gates B23) SHAKE SHACK據說是美國知名的漢堡店 老實說這趟蜜月旅行對於食物我是完全沒做功課的 我只有單純想要吃很美國聯想的食物:麥當勞、肯德基、溫蒂漢堡和喝美式咖啡 對了,還有去邁阿密一定要吃古巴食物,that's all~ 而會知道SHAKE SHACK當然是老公說的 這是他在美國的同學推薦給他的,好像也是排隊名店來著 不過我們超幸運的,我們要往邁阿密的登機門就在旁邊 所以時間多得很當然要好好研究點來吃吃看! P1150326 P1150327 P1150329 P1150334 不得不承認,點餐的時候我腦袋的英文字典會當機,呈現有看沒有懂的狀態 所以我還是得靠老公來完成點餐,畢竟我好怕吃到洋蔥等雷品 P1150330 先後記一下,在美國吃東西我覺得吃速食最沒負擔 因為多少錢就是多少錢,不需要去想要付多少小費,決定小費真的很痛苦 我們點了一個招牌漢堡和招牌熱狗,以及我愛的紫色飲品(不管它是什麼沒錯) 然後領了bb機在旁邊等候它震動被呼喚 P1150332 一旁有一區料理區,所有的佐料都在這邊,跟台灣IKEA很像 P1150342 P1150341 漢堡好像在一個瞬間被解決了,完全找不到照片 不過印象是好吃的,而且熱狗堡也好好吃,每一口都可以咬到熱狗 而唯一的敗筆就是這杯其實不是很紫的奶昔,味道詭異到有點難以形容 P1150343 而我們從紐約要回台灣時,把身上的銅板掏出來又吃了一次 因為好吃又20元美金有找,非常滿足 覺得SHAKE SHACK可列為JFK機場美食, 而且機場內不像外面的店面要排好長好長(中央車站的就是) 所以有機會在JFK搭飛機時千萬不要錯過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01.21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42423363.A.81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coutrabbit (223.136.201.213), 09/17/2015 01:12:09
文章代碼(AID): #1L-QBglV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QBglV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