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加拿大 溫哥華 Guu with Garlic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vintia)時間10年前 (2015/09/18 06: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完整圖文無音樂版:http://vintia.pixnet.net/blog/post/112125778 9月晚間的溫哥華街頭已有涼意 時間已超過晚間8點半 但在Guu with Garlic依然是大排長龍的狀態 大約候位了半小時才得以進入 我想如果正值用餐時刻可能要等上更久吧 座位區有分三區 除了吧台區 另一側有一般的桌椅區 還有小小的空間需要脫鞋進入的和室區 店面空間不大 看得出是在有限的空間之內擠進最多的座位了 廚房是半開放式的 Menu Cold Tofu 豆腐有著濃重的豆味 底下的醬油膏帶有辣味 兩者相和更提升了不少豆香味 上頭的魚生和豆腐一起入口又多了種鮮味 這一道三兩下就讓我全體吞下肚 十分意猶未盡 Assorted Oden 裡頭的蘿蔔頗好吃 感覺已經好久沒吃到有蘿蔔味的蘿蔔了 白白的Puffy Fish Cake軟軟的 味道也不賴 其餘的就普普 Beef Tataki 入口就是一陣酸味 對我來說有點過酸 酸到我吃不太出牛肉的味道了 這道不太滿意 Beef Tongue 煎得脆脆又多汁的牛舌讓人食指大動 這時候來杯啤酒是最爽快不過啦 牛舌調味上不至於下手過重 嚼在嘴裡還是可以品嚐到陣陣牛味 Hotate 看到有干貝就忍不住要點一下 略煎過的干貝 醬汁是醬油底 搭上酥脆的蒜片 鮮美多汁一盤絕對不夠過癮 Tontoro 軟嫩的豬頰肉用烤製而成 搭上微酸的柚子醬汁 可以完全去除肉帶來的膩味 搖身一變成為一道清爽的菜色 Okonomiyaki 吃Okonomiyaki我最怕的就是麵糊比重過頭 吃進嘴裡滿滿讓人膩歪的麵糊味 不過Guu with Garlic的Okonomiyaki完全沒這個問題 酥香的表皮 一口咬開就是滿滿的高麗菜跟Squid 從第一口到最後一口 感受到的就是柴魚片的香氣與餡料的甜味 Kimchi Nabe 因為在涼風中吹了半小時 就很想喝個熱湯 所以點個泡菜鍋來暖暖身 鍋倒是小小一個份量不大 大概分個兩小碗就見底了 豆腐跟冷豆腐一樣的充滿豆味 還有一些蘑菇 其他就是泡菜 沒太多料 感覺是點來醒酒不錯的選項 Guu with Garlic的菜份量都不大 很適合我這種食量不大但很愛點多種菜色的人 整體像是居酒屋的感覺 裡頭各桌人大多也都會小酌上幾杯 走出店門的客人也個個都滿臉通紅 感覺很適合跟著三五好友來這裡放鬆一番 當然食物都算是頗有水準的好吃 即使不喝酒也很值得來吃上一頓的好地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9.162.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2529284.A.821.html
文章代碼(AID): #1L-q04W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q04W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