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京都中華電信漫遊方便嗎?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真)時間10年前 (2015/09/21 13:38),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 10月初要去一趟京都,活動範圍最遠到奈良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租借wifi分享器或是申請中華電信的3G漫遊(我手機只有3G) 只會有一支手機會需要用到wifi,最多是手機分享給平板使用 不是重度網路使用者,只求在京都可以連上google map找路比較方便, 或是偶爾google資料以及用line或skype講電話而已 若是選擇中華電信漫遊,網路品質會很不好嗎?版友有人能分享使用的經驗嗎?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85.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2813936.A.4F6.html

09/21 14:13, , 1F
離線google map 還滿好用喔
09/21 14:13, 1F

09/21 14:14, , 2F
前提 現在把喜愛點備上去
09/21 14:14, 2F

09/21 14:14, , 3F
就可以找路
09/21 14:14, 3F

09/21 19:36, , 4F
9月初去,很順,也有到奈良,也順
09/21 19:36, 4F

09/21 23:08, , 5F
漫遊比較貴,可考慮買當地或遠傳出的遠遊卡7天$899比較便
09/21 23:08, 5F

09/21 23:08, , 6F
宜,上個月閃光京阪神自由行全靠它穩穩的導航找路挺順的
09/21 23:08, 6F

09/27 10:15, , 7F
推富士卡好用到爆又便宜
09/27 10:15, 7F
文章代碼(AID): #1L_vVmJs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_vVmJs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