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京都中華電信漫遊方便嗎?
各位大家好
10月初要去一趟京都,活動範圍最遠到奈良
現在在考慮要不要租借wifi分享器或是申請中華電信的3G漫遊(我手機只有3G)
只會有一支手機會需要用到wifi,最多是手機分享給平板使用
不是重度網路使用者,只求在京都可以連上google map找路比較方便,
或是偶爾google資料以及用line或skype講電話而已
若是選擇中華電信漫遊,網路品質會很不好嗎?版友有人能分享使用的經驗嗎?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85.12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2813936.A.4F6.html
推
09/21 14:13, , 1F
09/21 14:13, 1F
→
09/21 14:14, , 2F
09/21 14:14, 2F
→
09/21 14:14, , 3F
09/21 14:14, 3F
推
09/21 19:36, , 4F
09/21 19:36, 4F
推
09/21 23:08, , 5F
09/21 23:08, 5F
→
09/21 23:08, , 6F
09/21 23:08, 6F
→
09/27 10:15, , 7F
09/27 10:15, 7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