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札幌的大眾交通工具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20 22: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最近正在安排某一個早上在札幌的行程 我們的旅館在狸小路商店街附近 計畫早上起來七點半出門 到北海道神宮 然後再到白色戀人公園 想請問 坐大眾交通工具的話 是坐地鐵比較方便還是坐巴士呢? 這是我第一次到北海道 在京都可以都搭巴士 還有巴士一日卷可以用覺得很方便 不知道札幌有沒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0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7402438.A.ED9.html
文章代碼(AID): #1LhGL6xP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hGL6xP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