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札幌的大眾交通工具
各位好,
最近正在安排某一個早上在札幌的行程
我們的旅館在狸小路商店街附近
計畫早上起來七點半出門 到北海道神宮
然後再到白色戀人公園
想請問
坐大眾交通工具的話
是坐地鐵比較方便還是坐巴士呢?
這是我第一次到北海道
在京都可以都搭巴士 還有巴士一日卷可以用覺得很方便
不知道札幌有沒有?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102.2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7402438.A.ED9.html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