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幫忙攜帶三級管制藥物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迪克)時間11年前 (2015/07/21 03:07), 編輯推噓1(1012)
留言13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 小弟的朋友在台灣有3級管制藥物的醫生證明 (利他能) 但該朋友在英國遊學並且藥剛好用完 而小弟最近要去英國短期旅遊 想請問是否可由非病患的我來幫忙攜帶3級管制藥品入境英國轉交我朋友呢? 帶的份量約10粒~打算放在托運行李箱 想問清楚: 如果在台灣出境或是英國入境時被海關查獲 最壞情況 是否只要當場把藥丟掉或繳交罰金就沒事了? (以3級管制藥物而言) 如果最壞的情況不會有1.前科 2.坐牢 3.當場遣返 這三項之一 那這個風險還在可承擔範圍~~ 感謝各位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31.160.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7419242.A.B21.html

07/21 07:25, , 1F
1+2+3做完遣返機率交高不太可能引渡...不要幫拿....
07/21 07:25, 1F

07/21 09:41, , 2F
不建議幫忙。你要承擔所有風險,而他留學自己沒有算好
07/21 09:41, 2F

07/21 09:41, , 3F
藥量,這不合理吧。
07/21 09:41, 3F

07/21 15:12, , 4F
不建議,這科要是中樞神經興奮劑,類似安非他命
07/21 15:12, 4F

07/21 15:12, , 5F
這風險,不是你說就算,或是版上說就算,而是海關說的
07/21 15:12, 5F

07/21 15:13, , 6F
才算,還是要保護好自己為主
07/21 15:13, 6F

07/21 15:13, , 7F
他跟安非他命明明就差超多的,一般是給孩子吃的藥,
07/21 15:13, 7F

07/21 15:13, , 8F
樓上不要危言聳聽
07/21 15:13, 8F

07/21 15:35, , 9F
雖然不是毒品但就是管制藥品,還是問清楚相關單位吧
07/21 15:35, 9F

07/21 16:34, , 10F
醫囑的對象去你朋友啊,不是你!所以攜帶上會有風險。
07/21 16:34, 10F

07/21 16:34, , 11F
一至三級藥品根據FDA的規定必須有FDA的證明文件!
07/21 16:34, 11F

07/21 16:35, , 12F
BOCA網站寫得很清楚,可以上去看!
07/21 16:35, 12F

08/10 14:04, , 13F
誰說只有孩子能吃? 不懂藥不要亂怪別人~ 藥不會亂管制!
08/10 14:04, 13F
文章代碼(AID): #1LhKRgi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hKRgi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