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阪希爾頓酒店 Hilton Osaka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有事請寄信)時間11年前 (2015/07/21 21:43),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好讀版: http://walomi.blogspot.tw/2015/07/hilton-osaka.html 旅館星等: 5★ 旅館聯盟: Hilton系列旅館 住宿時間: 2013/02 台灣228假期 價格:原價約一萬台幣上下,用免費住宿點數兌換,金卡會員升等。 評語:JR大阪站對面,交通超級方便,服務還算到位,很舒服! 大阪府大阪市 北區梅田1丁目8番8號 06-6347-7111   攝影旅者還是老話一句: 我最愛看的就是夜景了!?,Hilton Osaka完成了交通方便 、住宿舒服、房間看夜景、服務有品質...等重要住宿條件。所以,我十分推薦這間旅館 ,看,還有小沙發區、日式造型窗戶、現代化的設備。   日夜景對我而言,我覺得都非常地不錯,不過記得要看想要的方向的話,請一定要 再三和櫃檯確認有沒有不錯的View,這樣才能夠看到好View!   Hilton Gold 只要是美國的某些信用卡、台灣的Visa無限卡、...都可以讓你升等為 希爾頓飯店的尊爵金卡會員,透過它們官方網站訂購,還可以獲得兩客免費早餐喔!日 本的希爾頓早餐和國外的不太一樣,外國的精緻度和食物選擇多樣性沒有那麼高,這裡 的水果和冷盤,個人都覺得比美國的好。   熱食有混一些中式食物,我是覺得非常普通,建議還是吃美式或是日式的食物比較 好吃,吃兩天也不太容易膩,因為他們還會抽換一些食物。   這是某一天端出來的章魚燒,攝影旅者覺得...不是太好吃XDD 但是還算可以接受 ,就是不脆和料有點奇妙這樣。   整體來說,還是推薦這間旅館,不過CP值不算是太高,也沒有太過豪華和值得多提 太多的地方,就是一間一般的五星級旅館。 想要看更多京都大阪旅遊資訊嗎?請看日本綜合遊記列表: http://walomi.blogspot.tw/p/blog-page_8.html 也可以看看我住過的旅館經驗列表: http://walomi.blogspot.tw/2011/05/blog-post.html 攝影旅者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Trekker -- 攝影旅者 http://walomi.blogspot.tw/ 走遍美國國家公園、拍遍世界夜景 走過英法德、瑞士、泰緬印尼、美加墨、台日港澳、瓜地馬拉、波蘭、比利時。 秉持著旅行也要兼顧學業、事業,23歲碩畢後就職至今。 *良心建議: 玩樂之餘也要顧及人生喔~不然讀不畢業或找不到工作也是有點慘。 各式訂房網站折扣碼:http://goo.gl/ycJ74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8.227.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Hotel/M.1437486151.A.D82.html ※ 編輯: ypwalter (140.118.227.81), 07/21/2015 21:44:09
文章代碼(AID): #1LhaoQfj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haoQfj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