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5/7/2~7/9 俄羅斯八日遊]莫斯科day78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selina)時間11年前 (2015/07/21 22: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建議直接閱讀網誌版,圖多無音樂 http://selina975564.pixnet.net/blog/post/70517985 最後一天早餐決定吃熱夠堡,我們每天早上經過,一直想吃啊!!! 一個熱狗堡要價170RUB左右喔 IMG_4427 旁邊也有飲料、麵包販賣 早上我們早起到便利商店做最後的補貨,以及把明信片寄出去囉! 我們的班機是下午3:10,為了怕塞車,我們11點就準備退房 因為每個人都提著重重的行李箱 於是決定花錢換身體健康 飯店有提供機場接駁服務 只要你事先跟他說明時間、機場就可以了 價格3人以內2310RUB 5人以上4400RUB 我們跟飯店約11點,但是車子大概10:30就到飯店樓下等我們了 讓他等我們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 IMG_4428 搭著舒適的車子(而且不用拿行李走一堆路),太幸福了 而且可以看到俄羅斯的街景 也算是最後一個景點啦~ 過了一個半小時左右,抵達了DME機場 機場前因為在施工,所以車子很塞 整個交通很亂 而且感覺DME機場真的太小,無法容納這麼多的車潮、人潮 身為首都的機場,不免令人搖頭啊 IMG_4429 接著利用手機點入俄羅斯機場 就可以查詢航班的報到各項資訊 IMG_6175 只要照著號碼15~18找報到櫃台不難 重點是安檢要到A區 印象中他有4區A~D,一定要按照上面所寫的去安檢喔 進去之後,免稅店商品多,價格一般般 特別注意:免稅商店的商品計價方式不一樣,有些商店用歐元、有些用美元,如果換成盧 布,勢必又會產生一次匯差 不過盧布留著也沒有用,而且台灣無法兌換,如果剩小額盧布,建議就直接花完! IMG_6178 到達我們登機口時,發現真的人滿為患!(因為用IPHONE全景模式,拍到了長頸人) 椅子不夠坐就算了,連要站立的空間都找不太到 首都機場啊(搖頭) 最後登機前,朋友們買了杯咖啡 要價300RUB(超貴),但連蓋子都沒有,而且又很燙,又超小杯!(被我們恥笑一下) 登機前搖搖晃晃拿著咖啡搭接駁車(哈哈哈) 不過機場內我們拿著空瓶,卻完全找不到飲水機,真的是有點不便民(還是台灣真的太幸 福了!?) IMG_6177 終於,我們踏上飛機,結束在俄羅斯精采的旅程 IMG_4430 回程飛機餐沒得選擇 IMG_4431 直接上雞肉義大利麵,蠻好吃的但份量很少 還有火腿沙拉、餐包與巧克力派 回程班機可能因為是晚上飛到早上,所以大家幾乎都在睡覺,空姐也比較少給飲料服務 IMG_4432 快抵達時還有一餐,這餐比較類似早餐,千層蛋與火腿,優格、餐包、巧克力 IMG_4433 大致來講,來回總共四餐,我覺得主餐都很美味,而且點心也都不錯,空姐上飲料茶也很 頻繁 CP值很高,是會想再度搭乘的航空公司 扣除一點:機齡感覺很老舊,有些椅子就不能下降(嚴重影響睡眠品質)、有些餐桌板收不 起來! 總算長達11小時順利飛回桃園囉~! 1888493_10203665214104788_6921063827071416049_n 放一張這次的大合照!!!!好感謝有著這麼一群好姊妹,可以一起出國 除了好感情以外,每一個人都有他的定位 每個人都在旅途當中發揮最大的功用! 謝謝你們~~~ 到老希望都可以再一起出國! IMG_4437 回到家之後把所有紀念品擺出來,好像也還好,沒有之前花得多! 總花費: 機票 14639 簽證 5000 飯店 5205 馬戲團 620 其他吃喝玩樂購物當地交通 13300(大約值) 總計 38764 能順利結束這趟旅程,並打完遊記,真的要感謝太多人了!!!!首先還是要謝天,謝謝老天 爺賜我們這麼好的天氣,以及每個在俄羅斯幫助我們的朋友,還有你們這麼棒的好旅伴, 最後就謝謝廣大的網友分享好多網路資訊與書籍推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85.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7488505.A.259.html
文章代碼(AID): #1LhbLv9P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hbLv9P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