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羅馬尼亞 到百年啤酒屋Caru' cu bere品嚐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emily66)時間11年前 (2015/07/24 20:1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精采圖文版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31021 ●〈羅馬尼亞〉穿越時空品嚐百年啤酒屋(餐廳)Caru' cu bere-環境超棒 香香酥酥的豬皮  百年餐廳 Caru' cu bere 在羅馬尼亞有間知名的餐廳 只要在google上打 "百年餐廳" "羅馬尼亞" 馬上就會出現 Caru' cu bere 那麼到底百年餐廳是有多麼的特別呢?? 騎著我的小餔餔(腳踩高檔自行車)一探究竟去 沿著自行車道騎去約莫3公里左右..... (還是想說自行車道真美啦~~)↓↓↓↓↓↓↓ (沿路的自行車道風景←點擊進入) 由於文章有點長.....因此分為下列幾個部份,想看哪個部份就直接拉過去吧! (#→每張照片的編號) 1. 餐廳環境→#1~#3,#16~#18 2. menu+show time→#4~#7 3. 豬腳餐→#8~#15,#21 4. 實拍當天用餐時的餐廳影片→#19~#20 5. 餐廳訊息+餐廳評價+小結→直接拉到底下 ~~下列敘述皆是個人感覺及經驗分享,餐點口味部分因人而異喔laugh~~ #1 1924 原以為餐廳是這時間開始營業的... 但2015-1924=91....還沒有100年耶==" 後來網上查了下原來是1879就開始營業囉... 果真是滿久的^^~~ #2 餐廳內部 餐廳內部真的是super棒呢! 感覺就像是在古堡裡面用餐wink #3 餐廳外部 夏天傍晚 坐在外面用餐享受自然風 也是很棒的 #4 menu 很特別的菜單 不過菜單上的字體.... 同行的友人說"很像西藏字" 呵呵~~是嗎?^^ #5 特色餐 不懂羅文,菜單的英文字又太小..... 因此使用懶人法 上google查查大家推薦的餐點囉~~ 最後我們選了左上角的"豬腳餐"........(超級期待....) (注意這是兩人餐喔~~朋友有慘痛的經驗...晚點說) #6 等餐中....... 等餐之餘 隨意的看了看剛剛拿到的小卡..... 用了google翻譯掃瞄了一下~ 發現.... 原價22.4塊的牛排餐 在12:00~18:00之間只要19.9Lei.... 挖crying...只能下次再來品嘗了...... (網上說國際學生證有學生價.....好吧,我只帶了我們學校的普通學生證angry...) #7 等餐中....... 繼續研究菜單 看到e開頭的字直接想到娛樂"entertainment" 趕緊用google翻一掃描了一下 果然是類似的~~ 要來用餐的大家可以注意一下時間喔~ 會有好看的表演^^ (影片在後......^^) #8 豬腳上桌~~ 由於人滿多的 等了一陣子~~但挺值得的 上桌的豬腳好大啊.... 應該有2/3的盤子大吧......(自己估的...呵呵) 而且上面還有"刀叉"直接插著...也太酷了 #9 流口水 看著偌大的豬腳 口水都要留下來了.... #10 酸菜 酸菜鹹鹹的 配上"肥滋滋"的豬腳 味道搭配的將將好 (感覺酸菜是用來解豬腳的油的...^^) 對了..一旁的辣椒是生的,千萬別用嘴巴咬 (當時的我想嚐鮮來著,想吃吃看國外的辣椒....結果被辣到舌頭麻+臉部冒汗.....旁邊的 德國老伯伯看著我,然後笑得很開心yes哈哈) #11 小米丸子?? 盤子上的兩球黃色的東東 不確定是什麼.. 吃起來感覺有點像是煮熟的小米然後揉成丸狀 感覺沒有調味,是小米原本的味道 #12 豬腳 開始享用美味的豬腳囉! 一刀給他切切下去 豬腳的皮硬硬的有點小難切 但裡面的肉軟軟的非常好切 感覺整個豬腳已經烹調的超爛的啦~~~ #13 豬腳皮 先切了塊豬皮來試試 一咬下去, 腦中浮現第一個念頭是 這皮真的是非常的"脆"+"黏"牙 有點像是咬脆脆的薄片麥芽餅乾 味道的話就是香香的囉~ #14 豬腳肉 肉軟軟的非 搭配豬腳QQ的部分 一起放進嘴裡剛剛好 #15 調味醬 雖然說原味的豬腳很好吃 但....如果有加醬.那更是美味啊 一旁的羅國大哥看著我們倆刀叉運作的速度有點慢 問我們需不需要醬料? 當下立刻覺得.....有嗎有嗎?可以來一點嗎?........PLEASEheart.......... 接著羅國大哥熱情的幫我們詢問服務員醬料 過了小久,...服務員來了兩種口味的醬料 蒜頭醬、甜辣醬(猜測是...這個) 一加上醬~豬腳整個好好吃啊~(我是醬料控kiss) #16 生意非常的好 這間餐廳很大,用餐的人也很多 聽說連旅行社都會帶旅客來這裡享用美食 #17 人很多 大家除了享用餐點之外 最常看到的應該就是"照相"囉! (在這裡遊客多,照相也就顯得稀鬆平常囉,所以要多照幾張yes) #18 啤酒 在這裡吃飯 個人覺得一定要點瓶啤酒 問了服務生有沒有推薦的 服務生便推薦了我們10.5雷的啤酒 不過我對啤酒沒有研究~但滿好喝的囉 (但同行的友人說這啤酒,喝起來和樓下超市裡賣的味道....差不多broken heart,所以我 只能自我安慰默默的說,但是這啤酒上面的泡泡比較多.......哀哀整個虛掉broken heart) 另外餐廳裡面的啤酒是用管子輸送的 看著服務生從管子裡面裝啤酒 感覺真的是超酷的~~ #19 表演 1 #20 表演 2 吃飯吃得差不多了 剛好遇上表演時間囉~ 趕緊進去湊熱鬧吧 (本人專長之一) #21 外帶 我們倆食量不大 最後還是將豬腳餐外帶了 帶回家慢慢享用囉~ 小結: 關於餐廳 1.在google map 輸入:Caru' cu bere及可找到 2.似乎可是先預約~ 3.電話:+40 726 282 373 IFrame 關於用餐座位 1.我們選了室外的位置,夏天傍晚的室外很不錯,再加上店家有噴灑水霧,因此也不會覺得 熱喔! 2.室外有少許人會抽菸,但因為是室外,所以味道不重,也算是ok的! 3.室內的話看表演比較方便 4.室內的話店家播放的音樂比較聽的清楚,比較像是坐在城堡裡的feel囉! 5.室內2樓的樓梯邊,可以直接看整個一樓,個人覺得也很不錯囉! ~以上各有各的特色~ 關於豬腳 1.因網路上說豬腳是很多旅行社推薦旅客點+朋友推薦,所以我們點了^^ 2.豬腳餐菜單上面寫2人使用,但我們倆建議是3~4人點一個豬腳,然後點其他餐點+啤酒, 老實說要是只吃豬腳的話會有點膩.... 3.可以跟服務員拿些沾醬,可能會吃的比較習慣 4.之前去過的朋友當時沒有注意到,其實一個豬腳是2人吃份的,結果1人點了1份豬腳餐 ,所以整個就是吃不完,最後只能全部打包回家broken heart呵呵~~朋友當時看到一個 豬腳這個大,整個傻眼 關於費用 1.小費似乎可給可不給,但為了感謝服務員上餐的服務,也為了保持亞洲人良好的形象,因 此給了10%的小費(在台灣有些餐廳直接就要求10%服務費,因此覺得10%正常啦) 2.這次2人花費約: 豬腳餐一份79.5Lei(包含上面的疏菜),啤酒一杯10.5雷,小費10雷=100雷(約800台幣) 感覺好像有點小貴啦~ 所以往後幾天已經開始自己煮了......(前往批發市場→Halele Obor買菜去.......) 以彌補今晚的開銷 呵呵~~不過出門在外,小嚐試一下,也不錯啦^^ 看每個人的習慣囉~~ 精采圖文版 http://blog.sina.com.tw/freelikethewind//article.php?pbgid=139776&entryid=63102 ●〈羅馬尼亞〉穿越時空品嚐百年啤酒屋(餐廳)Caru' cu bere-環境超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12.102.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7739854.A.E1A.html
文章代碼(AID): #1LiYjEuQ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iYjEuQ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