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請教自助旅行的英文程度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Peja16)時間11年前 (2015/07/28 00:02),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本人有規劃明年春節將至關島旅遊,為期2-4天,因想省預算,故不太想請 當地導遊,但又不知道英文程度需到達什麼程度才算適合? 以Toeic 程度來區分,本人目前才400-500,還請各位版友指點迷津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40.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8012974.A.F6A.html

07/28 00:10, , 1F
綽綽有餘啦!重點是你要敢講,先想像旅行生活基本可能
07/28 00:10, 1F

07/28 00:10, , 2F
用到的多加練習就可了!
07/28 00:10, 2F

07/28 06:38, , 3F
是噢,還是我把這事情想複雜了
07/28 06:38, 3F

07/28 18:45, , 4F
大學時考多益只有100,然後我自助去過菲律賓、義大利
07/28 18:45, 4F

07/28 18:46, , 5F
希臘、日本,行程及溝通都靠我,希望能激起你的信心
07/28 18:46, 5F

07/29 02:38, , 6F
我只會查字典…就夠了
07/29 02:38, 6F

07/29 21:21, , 7F
我只有英檢初級,,,
07/29 21:21, 7F

07/29 21:22, , 8F
自助奧地利,德國,法國,荷蘭,功課做好很重要
07/29 21:22, 8F

08/01 17:53, , 9F
感謝各位的經驗分享,真的給予相當大的鼓舞。
08/01 17:53, 9F
文章代碼(AID): #1LjbOkzg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jbOkzg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