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南法自駕且異地還車問題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shower)時間11年前 (2015/07/29 18:20),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有自駕且異地還車經驗的各位:Hertz異地還車,結帳沒有顯示拋車費(drop fee),就不用付嗎?還是到當地他會收?(因為看其它間都有收這筆費用) 先謝謝各位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120.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8165243.A.9A1.html

07/29 20:20, , 1F
我也在南法租過車,也是hertz,也是沒異地還車費。
07/29 20:20, 1F

07/29 20:20, , 2F
若你擔心,你可以把你的訂單,寄給台灣hertz,他會幫你看。
07/29 20:20, 2F

07/29 20:20, , 3F
且還可以給你比較好的折扣(含全險)
07/29 20:20, 3F

07/29 20:21, , 4F
南法,別家租車公司大多要異地還車費,但hertz不用,很優惠
07/29 20:21, 4F

07/29 20:44, , 5F
謝謝樓上版友的詳細說明,因為也在考慮是否有需要全險
07/29 20:44, 5F

07/29 20:45, , 6F
請問您之前有保全險嗎?有包含玻璃被砸或輪胎刺破之類
07/29 20:45, 6F

07/29 20:47, , 7F
因為有文章說不包含以上那些所以一直很猶豫全險是否必要
07/29 20:47, 7F

07/29 21:46, , 8F
我一直都是保全險,但全險有些也不含輪胎、玻璃等。要看合
07/29 21:46, 8F

07/29 21:47, , 9F
約,所謂全險應該只是減少自負額或無自負額。台灣hertz不錯
07/29 21:47, 9F

07/29 21:47, , 10F
小姐很親切,原本我租車是未含全險,他報價給我不僅便宜且
07/29 21:47, 10F

07/29 21:48, , 11F
含全險。亞維儂的hertz還讓我寄放行李。人真好
07/29 21:48, 11F

08/04 03:28, , 12F
我七月中剛從南法租車回來,我有保全險,交車時有特別問
08/04 03:28, 12F

08/04 03:28, , 13F
全險有沒有包輪胎和車窗,租車人員跟我說有。我個人覺的
08/04 03:28, 13F

08/04 03:29, , 14F
Hertz的全險很不錯,還車很乾脆,其他的問題我覺得你可
08/04 03:29, 14F

08/04 03:30, , 15F
以在台灣就先打電話問清楚。原則上我一開始就跟他說好要
08/04 03:30, 15F

08/04 03:30, , 16F
甲租乙還,他就會報價給你
08/04 03:30, 16F
文章代碼(AID): #1LkAZxc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kAZxc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