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遊記] 仁寺洞漫遊.人人廣場.設計小店.咖啡館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Alisha)時間11年前 (2015/08/03 01:03),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Korea_Travel 看板 #1Llal_Kj ] 作者: alisha0110 (Alisha) 看板: Korea_Travel 標題: [遊記] 仁寺洞漫遊.人人廣場.設計小店.咖啡館 時間: Mon Aug 3 00:57:30 2015 好讀圖文網誌版: http://alisha.tw/insa-dong2/ ============================ 從篆刻小店離開後,我們沿著仁寺洞大街來到著名的人人廣場(人人廣場應該是台灣人自 己的翻譯吧?!)裡面有許多獨具風格的設計小店,相較於仁寺洞大街上的店舖,這裡更 適合年輕人來逛。下面這台機器應該是在觀光景點比較常出現,我們站在樓梯上就開始對 著鏡頭擺POSE,選擇照片背景要放的場景,一下子就可以和許多著名景點拍下認證照,雖 然路人都對我們投以注目禮,但後來我發現除了我們,很多遊客也是玩得不亦樂乎呢! 來到人人廣場,就順著坡道沿路往上逛吧!比起使用手扶梯或電梯,這樣的設計不僅節能 ,還能為店家帶來人流,緩緩而上的斜坡設計,讓遊客逛的也很輕鬆。 走道上有做簡單的布置,雖然是假的植栽,但綠色、竹子、木頭的搭配讓空間看起來就很 涼爽、放鬆。 因為逛得有點累,我們一路走上樓都沒有多做停留,直上頂樓想找個地方坐坐休息。頂樓 有個區域可以讓情侶們掛上愛情祈願牌、愛情鎖,只見許多小情侶在這裡濃情蜜意的玩自 拍、放閃,我們該戴墨鏡了。 都市叢林裡的長頸鹿。看起來是不是很像一回事呢?!這也算是人人廣場特殊的造景之一 吧! 頂樓的這間咖啡館我不知道叫什麼名字,乾脆稱為頂樓咖啡館。這一層樓充滿著戀愛的氛圍,連帶著這間咖啡館也是滿滿的LOVE, 遠看整片玻璃窗都貼滿愛心紙條,但近看會發現其實是"便便"形狀的紙條~ 不過依然充滿戀愛、浪漫的氛圍啦~也很適合來段偶像劇情節 進去店裡後,我們先找座位,下午時段位子還蠻多的,咖啡館幾乎以落地窗來取代牆面, 採光、空間感特別好。 菜單基本上都是韓文,只有部分是寫上英文,熱飲用的杯套、砂糖、紙巾都在櫃檯讓客人 自取。 冷藏櫃裡也有瓶裝飲料、蛋糕、三明治…等。 這幾個色彩繽紛的膠囊,老實說我真的忘了是什麼,難道是時空膠囊嗎?! 店裡基本上是自助式服務,門口有飲水機,冷熱水都有,吸管自取,用完餐自己丟垃圾、 回收盤子。 原本想拍一下店內的照片給大家看一下,但放眼望去不是小情侶,就是老夫妻,另一頭還 坐了一群阿兵哥,實在不好意思拍,大家姑且看看吧! 冷颼颼的天氣,我們兩人喝完熱飲,稍作休息,感覺又有再戰的能力了!(晚上準備去 SHOPPING!!) 離開咖啡館,我們總算有力氣好好逛人人廣場。這間就是在網路上流傳可以免費穿韓服拍 照的地方哦!不過應該是韓服免費穿,拍照要收錢啦! 造型時尚的手作眼鏡,眼鏡控必逛! 店內賣著各種皮革小物,我覺得還蠻好看的,也很有質感,相對的價格也頗貴。 人人廣場裡也有篆刻小店,還好…和我在另一家做的價格是一樣的,不然真會氣死~ 人人廣場的店家有一些是可以退稅的,像是下方這家在櫥窗上就擺了藍色的退稅標誌,有 需要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 這家好像是賣再生紙做的包包、帽子,既環保又有設計感,除此之外還賣許多潮男喜歡的 東西哦! 這家服飾店的質感不錯,料子也很好,優雅帶點休閒的風格。 一路逛到樓下,一樓的店家除了手工藝品店、古玩、傳統藝術品,還有許多街頭畫家幫來 往旅客畫畫,有時間的話不妨來上一幅。 一樓也不乏賣些街頭小吃、飲料。 在銀杏滿開的簇擁下離開仁寺洞大街,晚上接著前往血拚聖地高巴~! -- 艾莉莎愛分享.旅遊.美食.婚禮 部落格:http://alisha.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lisha01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176.14.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438534655.A.52D.html ※ 編輯: alisha0110 (180.176.14.14), 08/03/2015 01:03:25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alisha0110 (180.176.14.14), 08/03/2015 01:03:43
文章代碼(AID): #1LlarnOQ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larnOQ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