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心得] 奧地利 Rogner Bad Blumau 百水飯店 交通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糜爛的過日子)時間11年前 (2015/08/05 01:00),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EuropeTravel 看板 #1LmEfKeo ] 作者: wasipugi (糜爛的過日子) 看板: EuropeTravel 標題: [心得] 奧地利 盧森堡 羊角村 少人去的點 時間: Wed Aug 5 00:37:35 2015 自助35天 因為懶得打每日行程 所以只打算寫幾個較少人去的點 剛好這次旅行走的幾個是冷門景點 常常一下車就是荒郊野外只有我一個....囧!! 百水飯店因為網路上資料較少(只找到大多是跟團的...自助坐車去的只有一兩個) 想將交通資訊跟百水先生迷分享~~~ (1) 奧地利 Rogner Bad Blumau 百水飯店 官網:http://www.blumau.com/ 大約十多年前在台北敦南誠品 無意間看到百水先生的作品集 就愛上他的風格了XD 這次奧地利行 在維也納就自己安排了百水先生巡禮(很多人網誌有分享了就不寫了) 但仍不夠 所以就從維也納坐車往南去Bad Blumau 看看傳說中的百水飯店 交通資料: 出發前3個月訂 單程9歐 如果當日車站櫃檯買票 單程28歐 車次很少 所以一定要先找好來回的車次 把時間抓好 Wien Meidling 09:03 >>> Wr.Neustadt Hbf 09:28 Wr.Neustadt Hbf 10:00 >>> Bad Blumau 11:53 坐車很久沒錯~~記得要在 Neustadt轉車 在車上看到一個金髮自然捲 帶粗框眼鏡的氣質型男 然後某站突然上來一大群3~5歲的小朋友出來郊遊 整車被萌萌氣氛包圍 好可愛~~ 所以雖然坐很久的車 但我一點也不無聊~~~~>////< 一下火車 四周都是一望無際的田園 http://imgur.com/9Af4k9k
月台就是個小亭子而已 (記得要先確認回程時間) http://imgur.com/XI2KdR3
只要往對面望去 就可以看到百水飯店 (在月台上拍的照片 http://i.imgur.com/z7ylRYv.jpg) 然後沿著月台右邊的路直直走過去 經過一個圓環 再往前走會看到(聞到)馬場 http://imgur.com/Yp2GLkg
再往前看到右邊有小溪後 會看到一個非常不明顯的指標 右轉 http://imgur.com/g5TMiq9
然後會看到一個鐵門 http://imgur.com/TaY4i55
(這是回程拍的 請自轉另個方向) 門沒鎖就直接走進去就好了 有鎖的話按一下旁邊的電鈴 就會打開了 地圖綜合版(圖很醜 請心理準備) >>> http://imgur.com/xgLbHdp
走路大概10分鐘就可以到了~~~(我走的是後門不是大門) 以下分享幾張 Rogner Bad Blumau 百水飯店的照片~~~~ 到現場真的覺得 好可愛好可愛~~~ http://imgur.com/jfCvS4O
http://imgur.com/FJ52J8g
http://imgur.com/Iv6uBf1
http://imgur.com/7LHWLYo
這裡要感謝那天從火車站直接帶我走的熱情土耳其人~~~ 雖然我會講一點德文和英文 他的德文和英文也不好 但很神奇我們能夠溝通 而且回程去搭火車時又遇到他了XXXDDD 以上資訊分享給 想從維也納去朝聖的百水先生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13.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38706260.A.A32.html ※ 編輯: wasipugi (36.238.113.20), 08/05/2015 00:43:19

08/05 00:45, , 1F
PS. 回程我坐下午2點多的那班火車 回維也納也4.5點了~
08/05 00:45, 1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wasipugi (36.238.113.20), 08/05/2015 01:00:01
文章代碼(AID): #1LmE-JyR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mE-JyR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