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奧地利 維也納 HILTON VIENNA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8/08 22:3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無音樂圖文版 http://blog.yam.com/annastasia/article/98868903 維也納希爾頓的地理位置還不錯 鄰近商場、地鐵站,走路到老城區也只要15分鐘 飯店旁邊有個大公園,吃完晚餐去散散步挺不錯的 希爾頓大廳自然是氣派,早餐也算很豐盛 房間大小還ok,整理得乾淨整潔 雖然算位於市區,不過隔音不錯,不會吵 官網: http://www3.hilton.com/en/hotels/austria/hilton-vienna-VIEHITW/index.html Ribs of Vuenna(肋排) http://blog.yam.com/annastasia/article/98927808 Sacher Cafe (元祖沙架蛋糕) http://blog.yam.com/annastasia/article/9892798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42.2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9044737.A.99B.html
文章代碼(AID): #1LnXI1cR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nXI1cR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