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香港跨年4天3夜自由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JIAKO)時間11年前 (2015/08/11 15:00), 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想跟女友去香港跨年,由於第一次出國 想請教板上達人,**今年該怎麼安排比較推薦** 有稍微爬過文(還是不懂) 有找到華航的機+酒(一人約15000多) 不知道推不推薦 http://i.imgur.com/LJR8HOn.jpg
另外請問4天3夜 平民一點預算大概多少 先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43.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9276401.A.077.html

08/11 15:04, , 1F
跨年可能比較貴,所以我覺得這個價位還好
08/11 15:04, 1F

08/11 15:05, , 2F
我勞動節去 三天兩夜一個人機加酒 一萬初
08/11 15:05, 2F

08/11 15:06, , 3F
你連行程 要去哪裡 都不懂,我看你跟團好了
08/11 15:06, 3F

08/11 15:07, , 4F
到時候出國跟女友吵架, 得不償失
08/11 15:07, 4F

08/11 15:22, , 5F
所以我這不是上來請(ㄑㄧㄡˊ)教(ㄐㄧㄡˋ)了嗎XDD
08/11 15:22, 5F

08/11 16:55, , 6F

08/11 16:56, , 7F
去的,不用15000,第一次自由行,避免吵架照表操課吧
08/11 16:56, 7F

08/11 17:17, , 8F
google打關鍵字就很多遊記可以參考,至少先看你想去哪些景
08/11 17:17, 8F

08/11 17:17, , 9F
點吧..或是香港版去爬文一下
08/11 17:17, 9F
文章代碼(AID): #1LoPrn1t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oPrn1t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