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紐西蘭南島自助-Wanaka開飛靈機!!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Komi)時間11年前 (2015/08/12 11:10), 11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研究紐西蘭行程時發現大家至少都會參加一次極限運動,來挑戰一下自己!! 不過我的膽子跟年紀似乎成反比,愈大似乎越小了(現在大概只剩花生米那麼小了吧?!) 連恐怖片都不敢看了,血腥的畫面還得要轉台,沒用的程度連自己都羞愧不已 看到大家激推的高空彈跳&跳傘,我只能說下輩子再來挑戰吧!! 實在不怕大家笑,我光在Queenstown看人家跳心臟就要爆出來,還外加兩腿發麻 所以這兩樣今生大概與我無緣了~~ 在偶然的機會裡看到網友寫的開飛靈機體驗,實在讓我眼睛一亮 終於有我的膽子可以承受的活動惹!!! 完整圖文網誌版:http://renataroro.pixnet.net/blog/post/4239934 不過由於是小飛機比較顛頗,在上頭晃動比較大 有一度還遇到亂流,讓我整個人飛起來撞到了頭(歐蜜豆膚呦~~~) 然後還在一個氣流中停滯不前,上上下下的,這時候心裡還真有點ㄔㄨㄚˋ 倒是教練一直老神在在的東看西看 總共花了紐幣$329,時數1小時,除了駕駛還可以再帶一名乘客(就是我) 而且然後原本很擔心英文不好會搞砸一切,結果其實也還好 只是偶爾的沉默會有點尷尬!!不過整體來說算好玩的... 挺難得的回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12.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9349013.A.0AE.html ※ 編輯: renataroro (1.34.212.175), 08/12/2015 11:13:20
文章代碼(AID): #1LohaL2k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ohaL2k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