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8/26~8/30泰國曼谷遊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9月)時間11年前 (2015/08/19 20:56),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我跟我同學(共2人)6月買了華航機+酒曼谷遊行程,雖然8/17發生曼谷四面佛 爆炸事件,一度也曾想過延期或取消,但是燦星目前給我們的訊息是取消或延期都是需扣 總費用30%,雖然目前台灣已將泰國升為橙色警戒,但不知是否我們是自由行不是跟團, 所以無法只扣5%??? 而我們泰簽也辦了,也買了當地一日遊卷,總之基於許多因素最後我們決定還是如期前往 旅遊,希望可以在這裡徵到26~30日也剛好在泰國或跟我們有一樣遭遇的朋友,若彼此時 間能配合也許有些景點可以加入一起行動可以互相照顧或傳遞旅遊訊息^.^ 地點: 主要還是在曼谷市區,8/28大皇宮臥佛寺鄭王廟,8/29會去洽圖洽市集 其他還有看秀或逛百貨群之類,而第2天我們是已經買了當地包套行程,所以這天不需徵人。 其他或是還有什麼建議也都可以提出做討論,我們都很好配合喔XDDDDD 預計時間: 8/26,8/28~30 預計預算: 無,隨意 預計行程: 同地點 自我介紹及欲徵旅伴類型、要求: 喔喔~我是女生我同學是男的,雖然偶會伴嘴但我們是很好的朋友,不過不是情侶,且都有 穩定職業,然後皆單身。所以徵伴大概也沒什麼要求,只要願意陪陪我們@@,基本上好相 處即可,我們也都很活潑很好哈拉 最後歡迎加賴,我的賴:fang.wen , 第一次po文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08.2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39989000.A.5DC.html

08/19 21:05, , 1F
祝旅遊平安愉快~我9月中要去沖繩~明年去泰國自助好了~
08/19 21:05, 1F

08/19 21:05, , 2F
橘燈可以協調全額退費~不然可以打電話問消保官....
08/19 21:05, 2F
文章代碼(AID): #1Lr7q8NS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r7q8NS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