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平安包年底即將再次出發環遊世界囉!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一.臣.不.變)時間11年前 (2015/08/20 15:4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我是Píngn Bāo 26歲 男性 小弟在22歲環遊第一次世界 花了123天走訪17個國家 至於為什麼叫Ping An Bao呢 因為在第一次出發前懷抱著冒險的心情 但冒險必有風險 而且算是秘密出發 所以那時創了另一個名為Ping An Bao的臉書分身跟朋友分享 顧名思義就是希望我的旅程可以順順利利平平安安 拜它所賜 那段旅程能平安歸來 這次計畫2015年年底再出發 想走訪七大洲 途中或旅末找地方打工度假賺外快 想去北極看極光 南極看企鵝 想去加拉帕戈斯群島探索進化論的起源 想去玻利維亞看天空之鏡;阿根廷看大瀑布看冰河 還有想去非洲看大遷徙... ...一切還在構想中 所以再次以這個名字跟大家分享 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ヨロシク=) 目前正在籌備階段 透過旅遊專頁跟大家分享準備點滴 也會寫一些以前旅行的紀錄 不嫌棄可以按讚鼓勵一下=) https://www.facebook.com/BaoPingAn -- posted from bbs reader hybrid on my asus ASUS_T00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58.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0056488.A.740.html

08/20 19:09, , 1F
太厲害了,想知道你都是去免簽國家嗎?若不是,有沒有
08/20 19:09, 1F

08/20 19:09, , 2F
特殊簽證分享,謝謝囉~
08/20 19:09, 2F

08/20 19:31, , 3F
目前還沒開始申請簽證,接近出發日期前會有申請過程訊息=
08/20 19:31, 3F

08/20 19:31, , 4F
)
08/20 19:31, 4F
文章代碼(AID): #1LrOIeT0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rOIeT0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