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明年11月出國3-5個月~地點?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f11IJ)時間11年前 (2015/08/21 12:30),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明年因為工作合約結束 想給自己一個gap year出國走走 預計3-5個月的時間 大約是11月開始 以前有過許多自助旅行經驗 不過都是簡單容易上手的 (紐西蘭,德法,瑞士,日本,Bali...) 這個時間點勢必會遇到天冷的問題 (秋轉冬) 目前有三個想法: 1.因為沒去過美加 在想要不要去美加三個月 但這時間點...應該會很冷,而且怕遇到暴風雪之類的 2.如果去紐澳的話,正好是春夏,天氣應該不錯 不過紐西蘭已經去過兩次...大概會以澳洲為主 3.買環球票, 花五個月挑些國家走走 人生大概只有這次機會可以出國這麼久 不知道這種時間點,怎麼選擇比較恰當呢? --

05/04 19:07,
不久前我朋友(澳洲人)白天單獨在家時遭人持槍闖入搶劫
05/04 19:07

05/04 19:15,
被綁起來用槍抵著頭逼問值錢物品在哪 幸好人最後沒事
05/04 19:15

05/04 19:17,
XBOX PS3 現金 手機...etc 全被搶走
05/04 19:17

05/04 20:05,
為什麼有etc?
05/04 20:05

05/04 21:05,
樓上,我笑了
05/04 21: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38.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0131444.A.AE1.html

08/21 15:40, , 1F
可去南美呀!美加跟歐洲冬天很冷,可是白雪靄靄的美景
08/21 15:40, 1F

08/21 15:40, , 2F
是台灣無法想像的,就看你了~
08/21 15:40, 2F

08/21 19:51, , 3F
推澳洲 你可以環澳呀!
08/21 19:51, 3F

08/24 03:55, , 4F
不怕冷可以去北歐 但白雪靄靄在室內看就好不然會冷到崩
08/24 03:55, 4F

08/24 03:55, , 5F
08/24 03:55, 5F

08/30 13:07, , 6F
西藏
08/30 13:07, 6F

08/30 16:35, , 7F
推Russia 貝加爾湖
08/30 16:35, 7F
文章代碼(AID): #1Lrgbqh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rgbqh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