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長榮直飛紐約班機
大家好,年底想去紐約10天,這是我和我媽第一次到美國旅行。
自助旅行和出國總共有10幾次,
但都是很近的地方(如香港日本),不然就是住親戚家(加拿大)。
所以真正的長途旅行,又只有我們兩,還真是第一次。
因為帶著媽媽(快六十歲),而他想坐長榮,
但長榮直飛紐約的班機到達紐約的時間已經是晚上21點多了,
這麼晚出關在紐約移動似乎很危險,要去住宿也不划算,住機場對媽媽好像又不太妥當,
而我也看過中途轉乘一次的班機,但訂票起來居然貴很多...(囧)
想請問大家我該怎麼安排第一天行程比較妥當呢?
還想請問,若是帶媽媽入住像是Hampton Inn等連鎖飯店,要注意甚麼比較好?
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62.16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0427506.A.D26.html
推
08/25 04:15, , 1F
08/25 04:15, 1F
→
08/25 04:16, , 2F
08/25 04:16, 2F
推
08/25 23:32, , 3F
08/25 23:32, 3F
推
08/26 13:21, , 4F
08/26 13:21, 4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1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