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徵伴] 8/31晚上搭荷蘭航空前往羅馬的伴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喜歡悠閒日子^^)時間10年前 (2015/08/25 19:36), 編輯推噓4(4012)
留言1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EuropeTravel 看板 #1Lt5AjS6 ] 作者: luvingyou (喜歡悠閒日子^^) 看板: EuropeTravel 標題: [徵伴] 8/31晚上搭KLM前往羅馬的伴 時間: Tue Aug 25 19:34:03 2015 如題,雖然機會渺茫,還是來碰個運氣~ 我媽和我大伯母2人要在 "8/31 11:30p.m. 搭KLM 經由阿姆斯特丹前往羅馬" 但因為兩人都不諳英語~ 對轉機過程非常擔心 (尤其是轉機時間只有50分鐘!) 所以我想上來問問 : 是否有人剛好搭同班飛機前往羅馬的~ 想麻煩你在轉機時帶著她們一起 如果有請站內信告訴我~~ 先感謝好心人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147.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EuropeTravel/M.1440502445.A.70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uvingyou (36.227.147.25), 08/25/2015 19:36:48

08/25 20:27, , 1F
要有沒轉到的心理準備,到時要請航空公司安排旅館,還
08/25 20:27, 1F

08/25 20:27, , 2F
有不便旅行險
08/25 20:27, 2F

08/26 09:41, , 3F
這樣還出國 太扯了
08/26 09:41, 3F

08/26 10:04, , 4F
到阿姆斯特丹應該還要辦入境手續,還要跑站,行李也應該
08/26 10:04, 4F

08/26 10:05, , 5F
來不及轉,就算順利趕上可能依舊要等行李從下班飛機過來
08/26 10:05, 5F

08/26 11:04, , 6F
又不是廉航為什麼要入境?一般這種轉機,在轉機點飛機出
08/26 11:04, 6F

08/26 11:04, , 7F
口應該都有地勤拿著寫有需轉機乘客的名字的紙張(板),注
08/26 11:04, 7F

08/26 11:04, , 8F
意一下即可
08/26 11:04, 8F

08/26 11:09, , 9F
而且有的是原機飛往下個點,說不定連下飛機都不需要,
08/26 11:09, 9F

08/26 11:09, , 10F
到時問一下空姐或旁邊的人就好
08/26 11:09, 10F

08/26 11:41, , 11F
如果2段航程都是KLM那很簡單,2張登機證在台灣就都會
08/26 11:41, 11F

08/26 11:41, , 12F
拿到,到Schiphol只要看面板查登機門就可以了
08/26 11:41, 12F

08/26 11:58, , 13F
是不是兩架不同的飛機?777 & 737
08/26 11:58, 13F

08/26 12:00, , 14F
還會有什麼狀況呢?這比較重要,到時可以事先知道怎麼
08/26 12:00, 14F

08/26 12:00, , 15F
處理
08/26 12:00, 15F

08/26 12:02, , 16F
因為我不是很信任 KLM,現在有沒有改善就不知了 XD
08/26 12:02, 16F
文章代碼(AID): #1Lt5DHVO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t5DHVO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