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夏威夷Mauna Kea相關問題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KF)時間10年前 (2015/08/27 11: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9月份將至夏威夷遊玩, 行程中有安排前往Mauna Kea且預計登頂。 想請教各位版友 上網查了一些資料, 有人建議參加tour,因登頂的山路有一定危險性。 也有人說還好,只要租用四驅車款就沒有問題。 所以目前有點掙扎,不知道有沒有去過的版友可以提供建議。 幾個比較想知道的問題如下 1.查到Mauna Kea山頂有開放時間限制?該部落格說天黑前須下山?? 2.9月份登頂路段是否會有降雪可能?因小弟無雪地駕駛經驗。 3.該山路是否真的建議參加tour? 以上問題還請版友不吝解答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252.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0644921.A.8D4.html
文章代碼(AID): #1LtdyvZK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tdyvZK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