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杜拜帆船飯店-頂樓週五早鳥buffet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遺失w595求求你還我)時間10年前 (2015/09/01 11:42), 編輯推噓1(102)
留言3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詳細圖文: http://phina66.pixnet.net/blog/post/61548394 因為帆船飯店門禁森嚴,管制遊客入內 所以要進入到帆船飯店參觀,除了入住就是預約用餐 入住再怎麼便宜,一晚上還是要1000美元(旅行社報給我的優惠價格也是過去不再來啊啊 啊~~~), 可是睡一晚就直逼我一張飛歐洲的機票了orz....我還是狠不下這個心(擦汗中) 退而求其次,我們決定在帆船飯店選間餐廳好好享用一餐 畢竟這是蜜月旅行啊(捧臉~~) 雖然蜜月旅行不一定一生只有一次(我好中肯!!XD) 但我們遇到的超優惠待遇,真的就只有一次現在不再有了ψ( ̄︶ ̄)ψ( ̄︶ ̄)ψ https://pic.pimg.tw/phina66/1429758439-1263816264_l.jpg
帆船飯店Birj Al Arab的餐廳位在GF、1F和27樓,如果到27樓用餐還可以居高臨下欣賞風 景 所以一開始我們就打定要到27樓去 GF樓的餐廳大部份都是強國團體客訂位,所以到頂樓用餐也可以享受點寧靜 目前27樓是Sky view Bar和Al Muntaha 但Sky View貴得要命也只有下午茶跟酒水 既然伸頭是一刀,縮也是一刀,那我們還是多花台幣一兩千元吃龍蝦吃到飽好了(握拳) 我在2014二月就預訂了六月的周五早鳥自助餐座位(沒錯,四個月前歐!!) 六月用餐的時候周五早午餐已經漲價成每人AED680 可是因為我二月訂位的價錢是每人AED600,所以餐廳還是只收我每人AED600的價位 不僅如此,原本限定10點入座12點之前離席的Al Muntaha早午餐自助吧 可能當天沒有什麼客人,所以主管特別來跟我說,我們可以用餐到下午兩點不用提前離席 從哈里發塔事件之後我就喜歡杜拜了 這麼慷慨的款待,真的讓我不能不再來啊(淚奔~~~) 2015資訊更新 Al Muntaha週五早鳥價每人AED680,10: 00或是10:30入座,兩小時後要離席 11:00後入座可以享用到下午四點自助餐結束,每人AED735 其他天的午、晚餐都是單點形式À la Carte 要便宜就是到Sky View喝酒喝飲料,下午茶漲價到一人要AED600 (嚇呆中) 這樣比起來真的吃週五早鳥buffet才有cp值阿~ 想要豁出去的朋友可以直接點此選取你要的餐廳寫信去訂位 帆船飯店會先發給你一封官方郵件,告訴你他們收到你的信件了! 接著在24小時之內會有專門的人員回覆你的訂位 如果時間跟人數餐廳方OK可以讓你預訂,你必須在48小時內回信附上你的信用卡資料作為 保證 沒有期限內回傳則不保留位置 取消訂位必須在用餐前24小時,否則會從提供的信用卡中被收取費用 取消費用是每人500AED,千萬不要no show呦~~ 各個餐廳、各個時間點規定都不同,請詳閱餐廳給你的回信。 到場可以付現也可以刷卡,沒有規定必須要刷登記的那張卡 切記: 回信給你的訂位資料要列印出來給門房檢查才得以進入帆船 如果你是搭乘捷運步行過去,一定要提早半小時,因為從門口到飯店還要走很長一段距離 ! 杜拜總有30度以上高溫,六月去已經飆到40度了 我們能搭車就絕對不走路orz........ 門房在最前頭就會檢查你的訂位代號然後才放行 想要拍帆船飯店全貌其實要在這裡,因為進去以後照不太到船型啊(抓頭) https://pic.pimg.tw/phina66/1440944246-2630145225_l.jpg?v=1440944251 變成這樣(很糗地大笑哈哈哈~~) https://pic.pimg.tw/phina66/1429758391-738719768_l.jpg
27樓要往電梯去,所以乘手扶梯向上 手扶梯旁可以看到各種魚類,這裡是GF最有名的水族館餐廳Al Mahara 你可以在水族館中用餐,魚兒們就徜徉在你身旁 https://pic.pimg.tw/phina66/1440944663-1511787604_l.jpg?v=1440944740 訂位的時候可以註明你想要窗邊的座位,但是會因為現場狀況安排,不會絕對有位置 今天空位很多,所以伺者就先安排我們面窗了 https://pic.pimg.tw/phina66/1429758451-116415239_l.jpg
Al Muntaha有規定的dress code 男士必須穿有領的上衣、長褲、包頭鞋,而且不能是運動鞋 所以我的行李中除了老公要好走的球鞋,還帶了正式的皮鞋 但是我還是有看到隔壁先生是穿綁鞋帶的球鞋進來 我想應該就是整體的造型合宜,餐廳也不會太為難你 女性不要太過暴露都沒有問題 但是夾腳拖、運動服、T恤還是禁止,請大家尊重規定也維持國家形象歐~ 就座後接著就是無微不至的服務了~~ 這裡中國人很多,所以也有中國服務生跟我說中文(而且長很帥XD) 飲料不管是咖啡或是茶都是伺者送到桌邊,冷熱都有 麵包也是溫熱送上 醬料也是有需求就直接請他們送(我要了蕃茄醬啦XD) https://pic.pimg.tw/phina66/1441042087-3196337870_l.jpg?v=1441042404 我非常喜歡這個糖架,因為就是帆船飯店的造型! 超棒的啊! 我還特別問了餐廳的服務生是否可以購買,可惜完全沒有販售orz https://pic.pimg.tw/phina66/1441042090-2493577117_l.jpg?v=1441042404 除了帆船飯店的名聲,頂樓加乘的景觀價值,高價位的buffet還是有它的價值 菜色種類真的琳琅滿目,不愧是七星級尊榮飯店 一進門的冷盤小菜就有數十種,都是少見的菜色 杜拜什麼都有,所以食材來自世界各國一點都不誇張 菜色太多歡迎點入文章http://phina66.pixnet.net/blog/post/61548394 四個小時絕無冷場,也不留遺憾.... 非常認真地善用每一秒吃每一種類的食物.... 能夠來一次帆船飯店,證明真的沒有嫁錯老公啊(( ̄︶ ̄)嗯??) 吃到肚子好凸一個,要離開時突然發現... 剛剛是坐計程車進來不用走路,這下要頂著40度高溫走出去嗎(大驚!) 門口其實有排班的計程車,所以原本我們是要坐計程車到捷運站的 沒想到司機聽到我們要去捷運站,非常好心的跟我們說..... 在帆船飯店特約的黑色賓士計程車特別貴,建議我們別搭了 因為隨便都是AED100起跳啊......(NT830左右) 跳下車的我們默默地決定要走出去了.... 剛剛還在高級飯店灑錢作大爺,這下汗流浹背狼狽十分了(ε(┬┬_┬┬)3 擦淚...) 幸好走幾步路,飯店內的接駁車回程遇到我們,特地叫我們上車 歐,原來有車可以送到門口的!( ̄▽ ̄)( ̄▽ ̄) 所以吃完飯的朋友記得在門口等車子來就不用冒著高溫走那麼遠歐~ (哈哈哈地開心the end~) http://phina66.pixnet.net/blog/post/6154839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216.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1078966.A.E85.html

09/01 12:02, , 1F
真的超棒~住宿費依季節不同,一千美金真的是物超所值了
09/01 12:02, 1F

09/01 12:02, , 2F
,但必需忍受酷熱,因為飯店周圍還有更多可看可玩的,1
09/01 12:02, 2F

09/01 12:02, , 3F
0月以後是最舒服的氣候~
09/01 12:02, 3F
文章代碼(AID): #1LvHwsw5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vHwsw5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