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5 中亞(吉爾吉斯,塔吉克,烏茲別克)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Humanity)時間10年前 (2015/09/03 15:32), 編輯推噓3(411)
留言6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呼, 出發前花了不少時間研究中亞的簽證 中間雖然有發生一點意外, 還好最後有順利申請到三個國家的觀光簽證 美中不足的是申請土庫曼過境簽證被拒絕 :( 吉爾吉斯的自然美景很棒 塔吉克這次因為某些因素沒去 Pamir Highway 有點可惜 烏茲別克則是絲路中段的重點地區 以下分享一些旅行的照片: 吉爾吉斯 (內有絕美頌湖, 騎馬爬3000公尺高山的體驗超棒) http://hinoki.pixnet.net/blog/post/42668042 塔吉克 http://hinoki.pixnet.net/blog/post/42685274 烏茲別克 Part.1 (塔什干, 撒馬爾罕) http://hinoki.pixnet.net/blog/post/42722789 烏茲別克 Part.2 (布哈拉, 希瓦古城) http://hinoki.pixnet.net/blog/post/42730031 此次申請中亞簽證的經過 http://hinoki.pixnet.net/blog/post/4274395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82.131.26.9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1265567.A.3A1.html

09/03 16:38, , 1F
求簽證攻略
09/03 16:38, 1F

09/03 20:06, , 2F
想了解簽證過程,謝謝
09/03 20:06, 2F

09/03 22:38, , 3F
最後一篇有寫喔~
09/03 22:38, 3F

09/04 07:25, , 4F
讚!!
09/04 07:25, 4F

07/04 22:13, , 5F
感覺一定自損國格
07/04 22:13, 5F

10/10 23:23, , 6F
噓的人有事?
10/10 23:23, 6F
文章代碼(AID): #1Lv_UVE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v_UVE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