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12/12紐西蘭, 明年一月中~二月美加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夢想先生)時間10年前 (2015/09/02 16:2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I~大家好,我叫做Kane 小弟今年12月開始將為期兩個月左右的旅程,由於大部分都是短期停留其實還好 但有兩個點希望剛好有要一起前往的板友可以跟小弟聯繫一下,如果一起省運費可以當然最好 第一個是: 12/12~31號紐西蘭基督城,希望可以找到伴一起開車環南島 第二個是小弟明年1/4號會抵達溫哥華,後續機票還沒訂所以可以討論 主要要去的地方會有黃刀鎮,洛磯山脈,美國西雅圖,波特蘭以及舊金山 目前規劃應該會是1/6號左右先往美國方向走,1/23左右前往洛磯山脈以及黃刀鎮 有興趣或剛好有計畫要前往的板友歡迎與小弟聯絡 或是可以直接加小弟的Line ID : ioricold 謝謝各位觀看~ Kane -- Sent from my Window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8.96.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1182236.A.EBB.html
文章代碼(AID): #1Lvh8Sw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vh8Sw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