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不長的假,去哪看極光好?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無止境的物慾...)時間10年前 (2015/09/07 00:27),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新聞說2016年太陽黑子活動趨於平緩 應該代表極光活動會變較少吧!? 2016年二月想趁農曆年假去看極光 阿拉斯加的費爾班, 加拿大的黃刀鎮, 芬蘭的inrai, 應該去哪好呀! 雖然我知道極光是很講運氣的。 希望能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5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1556876.A.768.html

09/07 09:57, , 1F
買張國航 PEK-JFK 的機票在飛機上看 XD
09/07 09:57, 1F

09/08 04:41, , 2F
樓上這招好
09/08 04:41, 2F

09/08 17:32, , 3F
曾在日航hel-nrt上看過.個人推薦inari,如果有租車的話看見
09/08 17:32, 3F

09/08 17:32, , 4F
極光機率更大
09/08 17:32, 4F

10/07 22:45, , 5F
價錢CP值可能美國最好,因為美國不只極光
10/07 22:45, 5F

10/07 22:45, , 6F
不過同樣租車往光害少的地方易見極光
10/07 22:45, 6F
文章代碼(AID): #1Lx6cCTe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Lx6cCTe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