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6。春。3/26-3/28京都大阪早櫻分享。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plan an escape:))時間10年前 (2016/03/30 10:53),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櫻花好美版請看:http://dodowaju.pixnet.net/blog/post/323490273 (建議閱讀,此篇圖較文字多) 純文字版: 趁新鮮趕緊分享早櫻資訊給大家。 這次關西三天兩夜非常臨時,但幸好離上次來大阪京都的時間不久,記憶猶新! 很多「地圖」都還在腦海中,廢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我們把重點放在京都,大阪目前就是偶爾鄉間路上可以看到零星幾株。 大阪 住吉大社 (圖)(圖) 第二天一大早我們就衝京都,由於這次只有兩個人,想走小路路線, 於是我們選擇了目前蠻受歡迎的方式遊京都-騎腳踏車! 這之後有空再分享,但真的很推薦用腳踏車遊京都。 比起走路,騎腳踏車可以去更多點; 比起坐公車,騎腳踏車可以遇到許多驚喜的小路! 我們腳踏車租借時間是10:00-18:00,8個小時中我們去了 : 八條通到三條通的鴨川段: 這邊櫻花已經開三四分,一開始就殺了我們好多空間XD (圖) 京都御苑: 這邊有五分滿了 白色垂櫻真的好夢幻啊啊啊 (圖) 京都御苑附近小路 (圖) 京都大學: 目前幾乎都沒開 可略過XD 京都大學旁的神宮 就在京都大學旁邊的小山,開了一小株~ (圖) 同場加映鯛魚燒: (喂喂怎麼會有吃的)(騎車很容易餓欸XD) 從京都大學騎到哲學之道的路上,有間賣鯛魚燒跟章魚燒的小店 咬了一口好驚喜,它的紅豆好好吃阿阿阿阿阿!!後悔只買了一隻 囧 (圖) 哲學之道: 寥寥可數的幾棵 賞早櫻的話這邊可略過(而且觀光客好多 不好騎 (圖) 平安神宮: 也還沒開,觀光客也超多不太好騎,早櫻可略~ 意外小路: 這條雖然沒有櫻花,但好多柳樹 ,人非常少,令人感到平靜~很喜歡這段路!! (Google Map上沒有這段路名,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條叫什麼...) (圖) 想騎這條的大家可以看下面這張是腳踏車店附的地圖,綠綠的那條就是!(還真的沒路名) (圖) 白川北通: 這條也是意外騎到的路,是本次最大收穫!! 滿開的棵數好多,還看到一陣陣的吹雪,然後也是觀光客稀少的地方,好喜歡這邊!! (圖) 錦市場: 最後要騎回京都車站還車的還去了錦市場一下,來京都三次都沒來過這傳說中的市場~ 這邊雖然沒櫻花,但有櫻花製品XDD 一樣人好多,逛完就很快閃人了 錦市場附近有一個腳踏車的停車場,停一次只要150日圓,我們停大約一小時, 要離開的時候,停車場的老伯伯本來不跟我們收錢!!人超好~但我還是有給他! 這次的早櫻行很臨時,也很驚喜,分享早櫻資訊給大家。 有體力&腳力的化,真的超級推薦用腳踏車行走京都,別有一番情趣(下雨就另當別論XD 基本上很多路段都會有畫腳踏車的線(如下圖),安全上是可以放心的。 (姐騎中間是為了讓大家清楚看到線及箭頭,大家不要學阿) -- 吃喝玩樂這不就是人生的精髓<( ̄oo, ̄)/ http://dodowaju.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81.21.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59230292.A.076.html ※ 編輯: jujula (219.81.21.10), 03/30/2016 10:54:10
文章代碼(AID): #1M-p-brf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p-brf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