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伴] 吳哥窟 11~12月 自助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金魚)時間10年前 (2015/09/24 19:29), 10年前編輯推噓0(009)
留言9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已徵到 謝謝 :) 地點:吳哥窟 預計時間:11~12月初 目前有看到11月20有班機 預計預算:15000~20000 只有機+酒 沒有行程 預計行程: 目前傾向找旅行社訂包機直飛+酒 行程部分是我們自己排 會再找司機 行程還在看、安排 不過"一定"會包含 看日出、日落, 去酒吧小酌, 逛市集、夜市 還有我的行程應該會相當充實 所以會爬不起來的、走一下就喊累的請三思.....拜託 自我介紹及欲徵旅伴類型、要求: 本人有一些自助旅經驗, 所以看地圖問路等應該沒什麼問題 但希望旅伴也能有這些基本技能 因為加我有2位女生 希望可以找到2位男士一起 比較有個照應喇 希望有機會能夠找到旅伴 謝謝各位收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92.55.74.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3094188.A.AE7.html

09/25 12:55, , 1F
吳哥窟很觀光化,兩個女生應該不會有什麼安全疑慮~
09/25 12:55, 1F

09/25 12:55, , 2F
我們之前也是兩個女生趴趴造~
09/25 12:55, 2F

09/25 14:48, , 3F
哈是唷 看來是我誤會了XD
09/25 14:48, 3F

10/02 15:05, , 4F
我覺得治安頗差的耶...跟團去的,晚上也自己跟男友外出
10/02 15:05, 4F

10/02 16:53, , 5F
我們之前是自助的,兩個女生都嘛是到定點、偶爾還會分開
10/02 16:53, 5F

10/02 16:54, , 6F
走,而且我們去九天,有四天都在騎單車,這裡對常自助的
10/02 16:54, 6F

10/02 16:54, , 7F
人來說,我覺得很安全~ 我都嘛是當地隨便跟當地人聊天的~
10/02 16:54, 7F

10/02 16:54, , 8F
金邊的話可能治安會差一點,吳哥頂多只是小販想賣妳東西
10/02 16:54, 8F

10/02 16:55, , 9F
而已~ 果斷拒絕即可。
10/02 16:55, 9F
謝謝2位的經驗分享 ^^ 我們會注意自身安全的 :) ※ 編輯: weusgo (1.163.215.115), 10/02/2015 22:08:59
文章代碼(AID): #1M0zwihd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0zwihd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