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新加坡老巴剎必吃鹹甜沙嗲--best satay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白白)時間10年前 (2015/09/27 02:3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詳細圖文版: http://julie4187.pixnet.net/blog/post/306066552 前陣子有厲害的網友整理出這張圖表 新加坡說大不大說小不小,大概就和台南面積差不多 喜歡新加坡的方便 喜歡新加坡便宜的交通費(相較歐美~) 喜歡新加坡融合西方東方文化的美食及景點 新加坡必吃美食之一 沙嗲!!!!!!!!!!!!! 說到新加坡沙嗲就要提到新加坡的宵夜天堂---老巴剎 「巴剎」指的是專門賣吃的市場或市集 這個隱身在金融區的老巴剎 是超過一百年歷史的美食市集 就像麥當當一樣24小時營運喔!!!!(部分商店沒有24小時) 非常適合在夜晚來吃些燒烤和啤酒來小憩一番!! 為了拍出美美的照片 姊妹們你們也太可愛了吧 雖然已經是網路名店 但是真的很好吃想推薦給大家 老巴剎的外圈是露天沙嗲 已經是封街擺攤的等級了~ 最有名氣的就是這間best satay no.7&8 藍色大大招牌非常好認 一個收銀台 一個烤台 根本就是台灣的夜市吧!! 生意太好以至於老闆都沒有甚麼空想理我.... 帥氣老闆單手在那邊烤烤烤 老闆!爐都發了!!! 但是香氣實在是太逼人 逼逼逼!警察快把老闆抓走,光聞到香氣就口水直流 實在很難想像 怎麼有辦法一次考這麼多串烤肉阿.... 因為是露天沙嗲 真的就像夜市擺攤一樣,擺出摺疊桌及椅子 點菜方式:和老闆拿完菜單 老闆會帶一下位子 記得要喝啤酒要和老闆說一下喔,菜單上不會附註 附上菜單 組合價!!! 當然越多根越划算 我們是點Set B 所以換算一來,一根大約台幣24元,算是很便宜了!!! 再搭配一杯啤酒簡直完美 我記得是5元新幣,大約115台幣 Set B有豬肉/雞肉/牛肉/蝦子 老實說 哈哈~因為醬料為實在太重 我真的吃不出其中的差異 但是肉汁很juicy 沙嗲的醬料本來就偏甜 有醬油的鹹味但是砂糖的甜味也很明顯 沒有烤到乾乾的就覺得很好吃 出賣學妹照一枚 吃得太專心了~看起來真的很餓..... 肥肥的蝦子 雖然老闆有點粗心 有的蝦子皮脫光光,有些蝦子還有一半的外殼在那邊飛來飛去 但是 好吃就好了拉~~~ 其實我覺得原味味道就已經很足夠 但是店家附的醬汁 還有花生粉的味道 拿來搭配蝦子剛剛好 沒辦法 本人熱愛台灣夜市生態已根深蒂固 所以這種老巴剎類似夜市文化的美食廣場 根本超愛! 下班後和朋友們一起喝酒聊是非 抱怨一下工作,聊一下未來 有點類似居酒屋的感覺 維多利亞風格的建築 簡單又不失風雅 內部有點像是百貨公司的地下美食街 也真不愧是新加坡 飲食區有來自各地的旅客及在地人 各種新加坡local美食都可以在裡面找到 好赤裸的燒鴨喔~ 金黃色的外皮 看起來燻得很徹底 根本台灣滷味攤 但是備的料其實有些真的看不懂 很多餡料類的食物... 這個隱身在金融大樓叢林裡的一塊小綠地 不管是當作晚餐還是消夜 老巴剎都是必來之地 來新加坡玩一定要來品嘗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4.119.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3292456.A.227.html
文章代碼(AID): #1M1kKe8d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1kKe8d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