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沖繩體驗潛水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鉛筆妹)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2:02),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第一次體驗潛水 獻給了沖繩 本來想要去看美美的青洞 但是因為當天海況不佳 所以只能去看附近的珊瑚礁 這次的心得是 如果是第一次潛水 我覺得真的要找語言相通的 如果不會日文 第一次潛水 本來就很緊張 怕換氣不順或是耳壓不調適OK 然後還跟教練無法溝通 哭哭 本來我想找最便宜的 後來想說還是坐船出海不用走很遠比較開心 就選了 "黑潮潛水" 有line的線上服務還滿安心的 台灣教練 忘了叫什麼名字 哈哈~那時候人很沮喪~ 不能去青洞 又有點緊張 但他很幽默 也會不時關心我們下潛的過程中 有沒有什麼不OK的地方 很放心~ 去日本第四次 但唯一在沖繩感受到不會日文的困難 哈~所以如果第一次潛水 可以找有中文服務的比較安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4.91.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3412940.A.16F.html
文章代碼(AID): #1M2BlC5l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2BlC5l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