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溫哥華,韓國仁川機場轉機需填入境卡?
不好意思,因為爬文尚找不到資訊。
想請問各位大家,有關在韓國轉機的問題
起點:台灣
轉機:首爾仁川機場
終點:加拿大溫哥華
中途轉機時間約莫1:50分,會申請行李直掛
另外想問進入仁川機場是否需要填寫declaration card呢
還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有點擔心時間很趕
以上,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3.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3433515.A.5E1.html
推
09/28 18:00, , 1F
09/28 18:00, 1F
Ind-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