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溫哥華,韓國仁川機場轉機需填入境卡?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我要當衣架子!!)時間10年前 (2015/09/28 17:45),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因為爬文尚找不到資訊。 想請問各位大家,有關在韓國轉機的問題 起點:台灣 轉機:首爾仁川機場 終點:加拿大溫哥華 中途轉機時間約莫1:50分,會申請行李直掛 另外想問進入仁川機場是否需要填寫declaration card呢 還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有點擔心時間很趕 以上,感謝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13.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43433515.A.5E1.html

09/28 18:00, , 1F
這個月九月初去韓國轉機沒有出關,不需要填寫入境卡
09/28 18:00, 1F
文章代碼(AID): #1M2GmhNX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2GmhNX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