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京都 還算吃得起的和牛壽喜燒─麒麟亭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sPu)時間10年前 (2016/04/02 15:2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Japan_Travel 看板 #1M_tBYkk ] 作者: spu70903 (sPu) 看板: Japan_Travel 標題: [食記] 京都 還算吃得起的和牛壽喜燒─麒麟亭 時間: Sat Apr 2 15:21:02 2016 餐廳名稱:麒麟亭 消費時間:2015年/11月 地址:日本〒600-8266 Kyoto Prefecture, Kyoto,下京区大宮通七条下ル御器屋町70-1 電話:+81 75-371-0058 營業時間:11:30 - 14:30(最終入店14:00)& 17:00 - 21:00(最終入店20:00) 平均價格:400~700 推薦菜色:牛肉壽喜燒、可樂餅 請享用圖多好閱讀網誌:http://sputravel.pixnet.net/blog/post/323855367 Day3第一站就是的Vessel hotel campana 京都五条Check in,前一篇已經介紹過了 因為時間也接近中午了,我們就前往預計這天的午餐「麒麟亭」,在京都美食中不算特別 有名,但蠻多知名部落客都有寫過 剛好我們對牛肉壽喜燒蠻有興趣的,就決定來這邊用午餐 麒麟亭離我們住的飯店並不遠,搭個幾站就到了, 其實就位於西本願寺的附近,要逛東、西本願寺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就近解決午餐 因為正逢中午用餐時間,人潮比想像多,我們還要等兩組客人才有位子 這也是我們日文不通、比較不方便訂位的缺點XD 但門口很有日式建築的味道,讓我們留下不少照片 等待的時間也可以研究一下這邊的菜色,看起來的確是如大家所推薦, 以壽喜燒最有人氣,其他包含炸排骨、海老炸蝦等也是看起來蠻不錯的 不過注意這些都是中午套餐才有的價格,晚上可是漲了不少,所以我們才會特別安排中午 來用餐 朋友的小孩真的超可愛,看到販賣機就貼著販賣機學走路,卡哇依捏~~~~ 因為很想吃吃看海老炸蝦天婦羅定食(1700円)的魅力,我跟小瑜兩個餐裡面挑了一個點炸 蝦 不過跟我們想像中的炸蝦不太一樣XDDD,但也是蠻好吃的 CP直不算高的定食,包含蘿蔔片、生菜、味噌湯、白飯、主食等 炸蝦算是定食唯一的亮點,但跟我期待的酥脆炸蝦也有一段落差,但這種比較扎實的粿衣 ,確實也蠻好吃的 而且特別的是還有點西式的吃法,旁邊附的是略帶酸味的沙拉醬,非常提味,三兩下就被 我們清潔溜溜 再來是國產牛壽喜燒定食(1600円),因為是限量餐點,還有送可樂餅呢!! 這個餐的CP值就還不錯,我覺得比上面的炸蝦定食划算,一樣是有包含生菜、湯、小菜、 白飯、主食 而且牛肉看起來很可口!!! 經過蛋汁潤滑過的牛肉片特別滑嫩,我們還蠻喜歡的,但肉片本身並不會太突出,大概我 們在台灣太愛吃壽喜燒+Prime牛肉片的關係XD 但這邊壽喜燒味道真的蠻推的,不會太死鹹,帶點甜甜的滋味,讓滑嫩肉片更突出,很讚 而套餐送的可樂餅也頗厲害,打趴以前吃過的可樂餅,其實以前我還蠻不喜歡可樂餅的, 寧願去吃肉餅 但這剛上桌的可樂餅,切開來後熱騰騰的熱氣,加上內餡還維持在泥狀,咬起來超可口, 算是這個定食的另一個亮點 來個小總結,麒麟亭雖然有蠻多部落客都寫過,但對比我們這次京阪享用的美食,這間還 只能算得上中等 加上這邊的價位就算中午已經有特價了,CP值還是偏低,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考慮看看 不過京都很有名的牛肉壽喜燒實在是不便宜,其實我只是來這邊解解饞的XD -- 如果覺得文章不錯 記得點石布的粉絲團支持一下唷~^0^ https://www.facebook.com/sputrave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17.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Japan_Travel/M.1459581666.A.BAE.htmlspu70903:轉錄至看板 Food 04/02 15:21 spu70903:轉錄至看板 travel 04/02 15:2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pu70903 (119.14.17.36), 04/02/2016 15:21:24
文章代碼(AID): #1M_tBrPR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_tBrPR (Ind-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