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信用卡訂房

看板Ind-travel (旅遊/自助旅行)作者 (小米)時間10年前 (2016/04/02 22:15), 編輯推噓3(307)
留言10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日與夏威夷飯店討論訂房事宜 我們是直接跟飯店議價,飯店也同意給我們 比飯店訂房網還低的價錢,後續講到付款事宜時飯店是直接跟我們索取信用卡資訊但沒有 給我們任何有關於信用卡授權書之類的表格填寫,詢問飯店後依然直接請我給信用卡資訊 ,這讓我覺得有點奇怪,不敢給 請問有人也遇到同樣的情況嗎?這樣的流程是正確的嗎? 謝謝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53.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Ind-travel/M.1459606501.A.157.html

04/03 06:40, , 1F
應該是先用卡號order,去了再付款
04/03 06:40, 1F

04/03 13:29, , 2F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因為BOOKING之類的雖然貴一些,但還
04/03 13:29, 2F

04/03 13:30, , 3F
有申訴管道,我之前一次訂了5晚,旅伴主人跟我說以後
04/03 13:30, 3F

04/03 13:30, , 4F
可以寫MAIL訂房會便宜很多,BOOKING也跟主人拿了很多
04/03 13:30, 4F

04/03 13:31, , 5F
錢,想問大家真的有這樣子訂房然後直接給他們信用卡
04/03 13:31, 5F

04/03 13:31, , 6F
資料嗎?
04/03 13:31, 6F

04/03 22:03, , 7F
我後來直接打去飯店問,飯店說他們訂房流程就是直接給卡
04/03 22:03, 7F

04/03 22:03, , 8F
號就好了耶!很神奇
04/03 22:03, 8F

04/03 22:40, , 9F
其實我有次幫大陸朋友訂台灣的飯店也是只給卡號就好,
04/03 22:40, 9F

04/03 22:40, , 10F
沒扣款,朋友check in時再付全額。
04/03 22:40, 10F
文章代碼(AID): #1M_zFb5N (Ind-travel)
文章代碼(AID): #1M_zFb5N (Ind-travel)